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5日讯 本周中,英超迎来一周双赛,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伯恩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他会接受英足总的处罚,以后也不会提前进场庆祝。
    
    
    
    克洛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上周末的默西塞德比中,克洛普提前冲进球场庆祝奥里吉的绝杀,而当时比赛还没有结束,从而被英足总检控,将会被处罚8000镑。对此,一早就道歉的克洛普坦然接受:“我当时无法避免冲动,如果你违反规定,你必须要接受处罚。上次我这样做是在14年前,现在比当时速度慢多了,我可以保证这一幕不会再发生。”
    
    “如果没有规定,那么教练会不断冲进球场庆祝,我不认为有谁会认为这样做是对的,既然发生了,那就处罚,我会掏钱,没问题。”
    
    对于伯恩利,克洛普则说:“我们知道客场对他们会很难踢,我们必须确保做好准备,他们曾因为参加欧联资格赛而分心,现在他们100%专注联赛,英超从来没有容易的比赛。”
    
    对于罗伯逊和马内的伤势,克洛普称还没有确定他们是否可以出战:“马内的脚破了一道恐怖的口子,还缝针了,他现在只能穿人字拖走路。”对于菲尔米诺状态的下滑,渣叔也不担心,称这是很正常的状态起伏。克洛普随后还盛赞表现出色的阿利松。
    
    上轮绝杀埃弗顿让克洛普很冲动,利物浦更衣室的庆祝会不会更热闹?克洛普否认:“赛后更衣室的确很开心,我们享受了美妙的一刻,但我们不是孩子,我们不会连续庆祝5天。”
    
    对于绝杀功臣奥里吉,克洛普当然没忘记:“奥里吉和索兰克现在在球队的位置不是很理想,但他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并且时刻准备着上场,这就是足球,事情会在一秒内改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冲最佳开局
2 盼望路易斯小法也续约 齐克不可能离队
3 狼队vs切尔西前瞻:铁卫因伤缺阵
4 曼城17场进12球神锋训练中受伤
5 英超本土球员参赛创新低 索帅:不能忍
6 切尔西球迷无斗志被客队球迷嘲讽
7 埃梅里比温格厉害?四大数据称霸英超赛场
8 埃梅里敲打厄齐尔 他期待德国人重整旗鼓
9 瓜帅:上季轻松夺冠是个例外
10 奥巴梅扬:我和萨拉赫凯恩同一水准
11 切尔西官宣与外籍队长续约4年
12 伊布评昔日队友最佳阵容:巴萨7人入围
13 足总杯第三轮抽签:利物浦PK狼队
14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蓝月亮剑指7连胜
15 埃梅里:战曼联是最大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