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路易斯小法也续约 齐克不可能离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本周中,切尔西将在联赛客场挑战狼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萨里称希望大卫-路易斯和法布雷加斯也能续约留队。
    
    
    
    萨里希望法布雷加续约留队
    
    当地时间4日上午,切尔西官方宣布与功勋后卫队长阿兹皮利奎塔续约4年,对此,萨里当然很开心:“我认为阿兹皮利奎塔对球队很重要,他对俱乐部也很重要,我很高兴他能够续约。”
    
    而大卫-路易斯和法布雷加斯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末到期,萨里称他也希望这两人留队,但达成新合同“很艰难”:“我在1个月前就和俱乐部谈过这个,我很清楚这并不容易,但我认为我们可以与他们都续约。因为他们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另一方面,你也很难找到一个这个水平的中后卫,很难找到一个像法布雷加斯这样技术型的中场,因此我认为他们必须都留下。”
    
    虽然这两名球员都已经年过30,从而让续约难度变大,但萨里认为经验是一种财富:“续约的难处在于,我认为因为俱乐部想要给他们短期合同,球员想要长期合同,这就产生了分歧,但我认为最后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我认为大卫和塞斯克都是领袖,因此对我来说这很重要,如果他们留队会对球队很有帮助。”
    
    另一个萨里想要留队的则是22岁的英格兰中场齐克,他刚在周日对富勒姆时替补出场攻进一球。萨里说:“他在欧联和联赛杯踢了一些比赛,然后在英超替补出战了5-6场,现在他对我们很重要,他此前对我的战术有些理解上的问题,但现在他进步很大,过去2场比赛我对他非常满意,我想要他留下来跟我们一起,因此我认为他不可能会离队。”
    
    球队伤病方面,阿隆索的背部有小伤,科瓦契奇也要通过队医的检测才能上场。萨里继续关注莫拉塔的状态问题,因为西班牙前锋又在上周日的比赛错过一个得分良机:“我很理解他需要什么,但我不可能解决一切,莫拉塔上个月踢得很好,他进球了,他需要连续性,他需要信心。莫拉塔现在25岁,我认为他可以改变,并且变得更冷静,上场比赛他错过机会只是因为他太想进球。”
    
    狼队虽然过去6场比赛1平5负,但萨里不敢小看对手:“我期待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他们是一支很有技术的球队,并且在过去2场比赛不走运,在那里踢球不会很容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2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冲最佳开局
3 狼队vs切尔西前瞻:铁卫因伤缺阵
4 曼城17场进12球神锋训练中受伤
5 英超本土球员参赛创新低 索帅:不能忍
6 切尔西球迷无斗志被客队球迷嘲讽
7 埃梅里比温格厉害?四大数据称霸英超赛场
8 埃梅里敲打厄齐尔 他期待德国人重整旗鼓
9 瓜帅:上季轻松夺冠是个例外
10 奥巴梅扬:我和萨拉赫凯恩同一水准
11 切尔西官宣与外籍队长续约4年
12 伊布评昔日队友最佳阵容:巴萨7人入围
13 足总杯第三轮抽签:利物浦PK狼队
14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蓝月亮剑指7连胜
15 埃梅里:战曼联是最大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