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因伤缺阵 他和姆巴佩都该拿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周中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将对阵斯特拉斯堡,巴黎主帅图赫尔表示内马尔将因伤缺阵,他还认为内马尔、姆巴佩、维拉蒂能够拿到金球奖。
    
    
    
    图赫尔参加赛前发布会
    
    在上周日巴黎客场2-2战平波尔多的比赛中,内马尔第57分钟因伤下场,随后巴西球星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但巴黎方面并没有公布内马尔的具体伤病情况。图赫尔表示:“内马尔受伤的情况和上一次差不多一样,并不是很严重。不过,他需要休息几天,不会参加和斯特拉斯堡的比赛,有可能在这周末恢复训练。”
    
    虽然巴黎在法甲积分榜上强势领跑,但图赫尔表示球队不会掉以轻心:“我们会非常认真准备这场比赛,斯特拉斯堡有很多优点,他们踢得很有纪律性,也很自信,比赛的强度很大,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在这里,我们必须要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而我们也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我们总是希望能够赢球,我们希望再次获胜,球队很有竞争力,我们不会为了争取平局。”
    
    上轮欧冠小组赛,巴黎2-1击败利物浦,不过巴黎目前尚未确定出线。最后一轮小组赛,也就是下周中,巴黎将在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图赫尔表示:“我们必须要在这场比赛前,保持好的状态,我们对阵红星会做好状态,不会有任何借口。不过,我们现在的注意力都在斯特拉斯堡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和波尔多之战,卡瓦尼虽然进入大名单,但在替补席上坐了全场,这让球迷产生疑问。图赫尔解释说:“他也很失望,这是很正常的。不过,我们正处于世界杯结束后的赛季,他在世界杯上有伤,赛季开始前的集训也没能完整参加。如今他的心态很好,在训练中的情况也不错。”
    
    拉比奥特也没有参加和波尔多的比赛,他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进展不大,传闻可能明年夏天自由身离队。图赫尔表示:“我们在中场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有维拉蒂、马尔基尼奥斯等。至于拉比奥特的续约问题,记者应该去问俱乐部官员。和斯特拉斯堡的比赛,拉比奥特会参加,我认为他已经做好了帮助球队的准备,我们的关系不会因为续约问题遭到破坏。”
    
    
    
    内马尔与姆巴佩
    
    今年金球奖结果公布,巴黎队内的内马尔、姆巴佩两大球星都未能获奖,图赫尔表示:“我相信巴黎的球员有机会拿到这个奖项。如果每个人都能保持谦逊,能够在一个高水平球队中有好的发挥,取得一些伟大的成就,就能拿到金球奖,内马尔、姆巴佩、维拉蒂等巴黎球员都有可能获得金球奖。”
    
    目前巴黎有布冯和阿雷奥拉两大高水平门将,他们谁会首发?图赫尔表示:“我对球队的两名门将都感到非常满意,他们之间没有高下之分,我很高兴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好。他们有着非凡的心态,总是能够鼓励对方,我很高兴能够拥有他们。阿雷奥拉有很大的潜力,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他每天都在提升自己的能力。布冯很有经验,他们两人都有首发的可能性,现在我还不知道谁会出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感恩是我最大优点 为留罗贝里宁愿不拿冠军
2 J罗:如果拜仁因上场时间赶我就会离开
3 搅局者姆巴佩的狂妄与自信:未来是我的
4 年轻真好!40岁布冯看19姆巴佩领奖尬舞
5 德甲综述-多特2-0胜 纽伦堡败北
6 姆巴佩:科帕奖帮助我继续进步
7 十年相伴难说再见!罗本拜仁生涯最后一季
8 德甲第13轮综述-多特7分领跑
9 为此前树立的形象道歉 保证不再粗暴
10 拜仁主帅承认球队内讧 德甲最低目标前四
11 罗本标志性内切进球当选欧冠本轮最佳
12 咋办?沙尔克5大前锋全伤停经理气炸了
13 拜仁高层辟谣已联系温格
14 拜仁男篮球员酷似伊布:我在巴黎待了3天
15 德媒曝拜仁联赛被绝平后将帅失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