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前西班牙10号拒绝中超+J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切尔西中场球星小法在新赛季难以获得出场机会,而同时蓝军也不想与这位西班牙球星续约,因此在近段时间有关小法将会在冬窗走人的消息不断。媒体也爆出了中超球队以及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要引进小法的消息。但是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小法拒绝了来自亚洲的邀请,他希望继续留在欧洲踢球,而米兰或为他开出高薪。
    
    
    
    前西班牙10号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效力期间凭借着高光的发挥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同时也获得了队长的袖标。而在随后为了冠军荣誉,小法离开阿森纳回归巴萨,虽然在巴萨得到了冠军,但是小法却在2014年的夏天重返英超加盟了切尔西。
    
    来到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小法与球队无缝对接,成为了英超助攻王,并为球队赢得了英超冠军。但是在孔蒂的手下,小法却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萨里成为了切尔西主帅,若日尼奥的加盟使得小法成为了切尔西的局外人。在前14轮的英超联赛中,小法仅获得三次替补出场的机会,而三次替补出场一共仅踢了48分钟的比赛。这也足可以看出小法在切尔西的窘境。
    
    小法与切尔西合同在明夏到期,而截止到目前为止,球队高层没有与其续约,这也可以看出切尔西高层对于小法的态度。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小法也有了离队的计划。而切尔西也并不希望让小法在明夏免费走人,因此也非常希望在冬窗就卖掉西班牙人。
    
    
    
    伊涅斯塔与比利亚诚邀小法加盟
    
    前几日媒体称,中超球队向小法进行了报价,而来自日本的神户胜利船也邀请小法加盟,其中神户胜利船目前阵中拥有伊涅斯塔以及比利亚两位小法的西班牙老乡。但是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小法却拒绝了来自中超以及日本J联赛的邀请,他希望留在欧洲踢球。
    
    前几日,媒体多次爆出意甲的米兰对小法十分感兴趣的消息,因此《米兰体育报》认为小法拒绝亚洲邀请对于红黑军引进小法也是利好。但是这家媒体同时指出切尔西希望收到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小法本人希望签订一份至少到2021年6月底的合同,年薪为500万欧元,而这也是米兰签下小法的阻碍。但是为了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场,米兰应该破费一下。毕竟从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的估算,小法的身价为2500万欧元,因此1000万签下小法并给他两年半的合同绝对不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领跑者C罗的寂寞与更艰难:大风越狠
2 意甲综述-罗马国米各取一分 都灵2-1热那亚
3 加图索最难时刻过去了?全队就剩俩中卫
4 梅罗时代并未终结?纵使你不服不忿
5 国米罗马两飞翼齐入神仙球
6 国米从10战9胜到5战1胜 逃不过的魔咒?
7 C罗14轮造16球 没有金球奖他也是球王
8 尤文神纪录完胜曼城巴黎 魔鬼赛程前九连胜
9 比皇马多进11球的秘密!有C罗在要啥战术?
10 意甲裁判不好当!给尤文判点球仍不满意
11 米兰的确曾想签过C罗 现在想执教小法
12 前米兰高管透露李哥秘辛:中资确实想签C罗
13 C罗将不会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莫德里奇称王
14 无缘金球奖?C罗无视晒出征照片
15 金球奖主办方亲承已通知获奖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