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多特2-0胜 纽伦堡败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2018-19赛季德甲第13轮结束较量。霍芬海姆1-1战平沙尔克,多特2-0弗赖堡,莱比锡RB2-0门兴,奥格斯堡0-1负于斯图加特,狼堡2-1法兰克福, 拜仁2-1不莱梅。
    
    霍芬海姆 1-1 沙尔克
    
    第3分钟,接到贝尔福迪尔传球后,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分钟,霍芬海姆开出角球,接到福格特的传球后,祖贝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14分钟,接到卡利久里边路传中球后,伯格斯塔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7分钟,霍芬海姆贝尔福迪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9分钟,进球了!霍芬海姆 1:0 沙尔克04。克拉马里奇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3分钟,卡利久里在禁区内被侵犯,沙尔克04获得点球。进球了!霍芬海姆 1:1 沙尔克04。本塔莱布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8分钟,霍芬海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霍芬海姆(3-1-4-2):1号鲍曼/15号卡西姆-努胡、22号福格特、4号比卡克西奇/3号卡德拉贝、11号格里利奇、17号祖贝尔、10号德米尔巴伊、27号克拉马里奇/19号贝尔福迪尔、34号乔林顿
    
    沙尔克04(4-1-2-1-2):1号费尔曼/5号纳斯塔西奇、24号厄齐普卡、26号萨内、18号卡利久里/13号鲁迪、8号苏塔-瑟达、28号绍普夫、10号本塔莱布/19号布格斯塔勒、40号赖特
    
    多特 2-0 弗赖堡
    
    第24分钟,格策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0分钟,弗赖堡开出直接任意球,瓦尔德施密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8分钟,桑丘在禁区内被侵犯,多特蒙德获得点球。第40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1:0 弗赖堡。罗伊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42分钟,热罗姆·贡多夫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45分钟,弗赖堡哈贝雷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9分钟,皮什切克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89分钟,多特蒙德皮什切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1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2:0 弗赖堡。皮什切克送出助攻,帕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多特蒙德(4-2-3-1):1号布尔基/26号皮什切克、5号哈基米、2号扎加杜、4号迪亚洛/6号德莱尼、34号雅克布伦-拉尔森、7号桑乔、28号维特塞尔、11号罗伊斯/10号格策
    
    弗赖堡(5-4-1):1号施沃罗/30号冈特尔、15号斯滕泽尔、25号罗宾-科克、5号古尔德、23号海因茨/8号弗朗茨、20号热罗姆·贡多夫、19号哈贝雷尔、11号瓦尔德施密特/18号佩特森
    
    莱比锡RB 2-0 门兴
    
    第3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1:0 门兴。萨比策送出助攻,维尔纳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11分钟,接到普里亚传球后,扎卡利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35分钟,门兴斯廷德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6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2:0 门兴。莱比锡RB快速发出任意球,鲍尔森送出助攻,维尔纳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1分钟,接到普里亚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7分钟,门兴扎卡利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莱比锡RB(4-1-2-1-2):1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尔曼、5号于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贝格、6号科内特/7号萨比策、31号德姆、44号坎普尔、17号布鲁玛/11号维尔纳、9号鲍尔森
    
    门兴(4-1-4-1):1号佐默/3号朗、24号扬奇克、30号埃尔维迪、17号温特/5号施特罗布尔、8号扎卡利亚、32号诺伊豪斯、10号T-阿扎尔、14号普里亚/13号斯廷德尔
    
    斯图加特 1-0 奥格斯堡
    
    第26分钟,裁判向奥格斯堡席贝尔出示黄牌。第39分钟,进球了!斯图加特 1:0 奥格斯堡。贝克送出助攻,东尼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3分钟,接到传球后,根特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65分钟,接到格雷戈里奇传球后,科尔多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9分钟,斯图加特因苏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斯图加特(3-4-2-1):1号齐勒/4号肯普夫、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尔/32号贝克、22号冈萨雷斯、3号奥戈、6号圣地亚哥/27号戈麦斯、20号根特纳、11号东尼斯
    
    奥格斯堡(3-4-2-1):1号卢特/36号辛特格雷、6号赫维勒乌、8号赫迪拉/11号格雷戈里奇、32号弗拉姆贝格尔、10号巴耶尔、31号马克斯/19号具滋哲、20号席贝尔、30号达-席尔瓦
    
    法兰克福 1-2 狼堡
    
    第11分钟,法兰克福费尔南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4分钟,接到科斯蒂奇传球后,德古兹曼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27分钟,接到格哈特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8分钟,沃尔夫斯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0:1 沃尔夫斯堡。金切克送出助攻,穆罕默迪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7分钟,接到金切克头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59分钟,沃尔夫斯堡开出间接任意球,金切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8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0:2 沃尔夫斯堡。雷斯贝卡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金切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87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1:2 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开出间接任意球,哈勒通过头球送出助攻,约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法兰克福(3-4-1-2):31号特拉普/23号鲁斯、20号长谷部诚、2号尼迪卡/6号德古兹曼、10号科斯蒂奇、5号费尔南德斯、24号达科斯塔/9号哈勒、4号雷比奇、8号约维奇
    
    沃尔夫斯堡(4-3-1-2):1号卡斯蒂尔斯/25号布鲁克斯、2号威廉、15号鲁西隆、31号克诺赫/27号阿诺尔德、13号格哈特、14号穆罕默迪、37号雷克希贝卡/9号维霍斯特、33号金切克
    
    不莱梅 1-2 拜仁
    
    第12分钟,云达不莱梅开出角球,艾格斯滕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接到穆勒传球后,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0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0:1 拜仁慕尼黑。格纳布利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33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1:1 拜仁慕尼黑。克鲁泽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大迫勇也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6分钟,云达不莱梅莫伊桑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0分钟,进球了!云达不莱梅 1:2 拜仁慕尼黑。格纳布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2分钟,拜仁慕尼黑蒂亚戈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云达不莱梅莫伊桑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云达不莱梅(4-1-4-1):1号帕夫伦卡/5号奥古斯丁松、18号莫伊桑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13号维利科维奇/17号沙欣、30号克拉森、24号埃格施泰因、35号艾格施泰恩、8号大迫勇也/10号克鲁泽
    
    拜仁慕尼黑(4-4-1-1):1号诺伊尔/13号拉菲尼亚、4号聚勒、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18号格雷茨卡、22号格纳布利、7号里贝里、32号基米希/25号穆勒、9号莱万多夫斯基
    
    汉诺威96 0-2 柏林赫塔
    
    第2分钟,柏林赫塔开出角球,接到普拉滕哈特边路传中球后,伊比舍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9分钟,柏林赫塔麦伊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接到戴维·塞尔克传球后,伊比舍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进球了!汉诺威96 0:1 柏林赫塔。柏林赫塔开出角球,拉萨洛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图鲁纳里加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72分钟,汉诺威96埃莱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进球了!汉诺威96 0:2 柏林赫塔。图鲁纳里加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伊比舍维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汉诺威96(4-2-3-1):23号埃泽尔/2号埃莱兹、4号科布、31号沃尔德、3号阿尔博诺斯/17号沃德、6号巴卡洛泽、35号Florent Muslija、40号迈纳、8号华莱士/24号菲尔克鲁格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斯腾/25号托鲁纳里格哈、20号拉萨洛、21号普拉滕哈特、28号卢斯滕伯格/11号莱基、15号格鲁伊奇、23号阿恩-迈尔、27号戴维·塞尔克、8号卡卢/19号伊比舍维奇
    
    杜塞尔多夫 0-1 美因茨
    
    第26分钟,接到兹莫尔传球后,施特格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杜塞尔多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5分钟,接到多纳蒂传球后,戈巴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7分钟,进球了!杜塞尔多夫 0:1 美因茨。夸伊森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87分钟,裁判向美因茨多纳蒂出示黄牌。
    
    杜塞尔多夫(5-3-2):1号伦辛/39号齐默、13号博德策克、35号卡明斯基、23号吉塞尔曼、32号伯穆斯/25号齐默曼、22号施特格、7号芬克/20号卢克巴基奥、28号亨宁斯
    
    美因茨(4-1-2-1-2):27号泽特纳/19号尼亚德、16号贝尔、18号布罗辛斯基、3号马丁/5号博迪斯、6号拉塔泽、14号彼埃尔-昆德、25号戈巴明/7号夸伊森、9号马特塔
    
    纽伦堡 1-1 勒沃库森
    
    第10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接到布兰特的边路传中球后,本德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1分钟,纽伦堡九保裕也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进球了!纽伦堡 0:1 勒沃库森。哈沃特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第57分钟,进球了!纽伦堡 1:1 勒沃库森。纽伦堡开出角球,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5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贝拉拉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4分钟,勒沃库森开出间接任意球,贝拉拉比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3分钟,裁判向勒沃库森德拉戈维奇出示黄牌。
    
    纽伦堡(4-2-2-2):1号布雷德洛/28号卢卡斯、23号莱博尔德、2号戈登、33号马格雷特/24号米西江、31号佩特拉克、18号贝伦斯、10号科克/9号伊沙克、14号九保裕也
    
    勒沃库森(4-2-3-1):1号卢卡斯·赫拉德基/8号本德尔、5号本德尔、16号耶德瓦伊、6号德拉戈维奇/29号凯·哈弗茨、20号阿兰吉斯、38号贝拉拉比、21号科尔、10号布兰特/31号福兰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姆巴佩:科帕奖帮助我继续进步
2 十年相伴难说再见!罗本拜仁生涯最后一季
3 德甲第13轮综述-多特7分领跑
4 为此前树立的形象道歉 保证不再粗暴
5 拜仁主帅承认球队内讧 德甲最低目标前四
6 罗本标志性内切进球当选欧冠本轮最佳
7 咋办?沙尔克5大前锋全伤停经理气炸了
8 拜仁高层辟谣已联系温格
9 拜仁男篮球员酷似伊布:我在巴黎待了3天
10 德媒曝拜仁联赛被绝平后将帅失和
11 日本征战德国甲乙联赛球员可组一支球队
12 让温格代替科瓦奇 他有三大优势
13 德甲第12轮综述-多特4分领跑
14 带帽羞辱拜仁 莱万里贝里黯然失色
15 迷之跑位再现江湖 一战2球向8轮球荒说再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贝灵刚五回合击
 
枪手禁区混战03日
亚洲一哥发力03日
四分钟两球!03日
戴尔激情庆祝03日
 
精准转身肘击直中面门
 
枪手禁区混战03日
亚洲一哥发力03日
四分钟两球!03日
戴尔激情庆祝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