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3轮综述-多特7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交锋继续进行。多特蒙德2比0击败弗赖堡后保持不败金身,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拜仁慕尼黑2比1战胜不来梅,落后多特9分排名第四。莱比锡2比0击败门兴,两队排名第三和第二位。法兰克福1比2负于沃尔夫斯堡跌至第五。
    
    
    
    罗伊斯助多特获胜
    
    不来梅1-2拜仁慕尼黑
    
    比赛的第20分钟,基米希传球,格纳布里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格纳布里补射空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不来梅。第33分钟,马克斯-克鲁斯送出助攻,大迫勇也抢在诺伊尔之前头球破门,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1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莫伊桑德解围,球却打在格纳布里脚上入网,最终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不来梅。终场前,莫伊桑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多特蒙德2-0弗赖堡
    
    第38分钟,桑乔突入禁区右翼假动作过人时被海因茨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罗伊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赖堡。本赛季至今,罗伊斯已经在德甲赛场送出了9个入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第42分钟,弗赖堡险些扳平比分,贡多尔夫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9分钟,皮什切克插入禁区右翼大力爆射,球击中横梁和左门柱的交界处弹出。第91分钟,桑乔反击中突入禁区左翼送出无私横传,皮什切克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横敲,帕科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收获本赛季个人德甲第10球。最终多特蒙德2比0主场击败弗赖堡,取得德甲4连胜,最近9轮比赛的第8场胜利,继续巩固了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
    
    莱比锡2-0门兴格拉德巴赫
    
    
    
    维尔纳2球莱比锡获胜
    
    开场仅仅3分钟,萨比泽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维尔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门兴取得完美开局。第11分钟,普利传球,扎卡利亚远射偏出右上角。第31分钟,文德特左路传中,斯廷德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44分钟,鲍尔森传球,维尔纳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鲍尔森快速分球,维尔纳禁区左翼攻门梅开二度,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1分钟,鲍尔森分球,维尔纳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6分钟,扎卡利亚中路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91分钟,萨比泽尔妙传,鲍尔森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莱比锡2比0击败门兴。
    
    莱比锡(4-4-2):1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曼、6号科纳特、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伯格/7号萨比泽尔、31号德姆、44号坎普尔(83分钟,13号伊尔桑克)、17号布鲁马(69分钟,27号莱默尔)/9号鲍尔森、11号维尔纳(90分钟,20号丘尼亚)
    
    门兴格拉德巴赫(4-5-1):1号佐默/3号迈克尔-朗(77分钟,11号拉斐尔)、30号埃尔维迪、24号延奇克、17号文德特(77分钟,27号屈桑斯)/10号托尔甘-阿扎尔、32号纽豪斯(60分钟,16号特劳雷)、5号斯特罗布尔、8号扎卡利亚、14号普利/13号斯廷德尔
    
    法兰克福1-2沃尔夫斯堡
    
    第14分钟,科斯蒂奇送出传球,德古斯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27分钟,格尔哈特妙传,维霍斯特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金切克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迈赫迈迪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
    
    第55分钟,鲁西隆传中,布洛克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雷克斯贝卡伊的传中落点极佳,金切克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阿勒尔接应同伴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约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沃尔夫斯堡。
    
    杜塞尔多夫0-1美因茨
    
    第67分钟,夸伊松送出助攻,马特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美因茨客场1比0拿下杜塞尔多夫。
    
    汉诺威0-2柏林赫塔
    
    第44分钟,拉扎罗的传中制造机会,托卢纳里尼亚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汉诺威。第73分钟,托卢纳里尼亚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柏林赫塔2比0战胜汉诺威。
    
    斯图加特1-0奥格斯堡
    
    比赛的第39分钟,贝克右路传球制造机会,多尼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斯图加特1比0击败奥格斯堡。
    
    霍芬海姆1-1沙尔克
    
    第5分钟,沃格特传球,祖贝尔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42分钟,祖贝尔禁区内手球,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取消点球判罚。第59分钟,厄奇普卡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沙尔克。第73分钟,比卡季奇禁区内侵犯卡利久里,主裁判也给了客队点球机会,本塔勒布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最终霍芬海姆1比1战平沙尔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十年相伴难说再见!罗本拜仁生涯最后一季
2 为此前树立的形象道歉 保证不再粗暴
3 拜仁主帅承认球队内讧 德甲最低目标前四
4 罗本标志性内切进球当选欧冠本轮最佳
5 咋办?沙尔克5大前锋全伤停经理气炸了
6 拜仁高层辟谣已联系温格
7 拜仁男篮球员酷似伊布:我在巴黎待了3天
8 德媒曝拜仁联赛被绝平后将帅失和
9 日本征战德国甲乙联赛球员可组一支球队
10 让温格代替科瓦奇 他有三大优势
11 德甲第12轮综述-多特4分领跑
12 带帽羞辱拜仁 莱万里贝里黯然失色
13 迷之跑位再现江湖 一战2球向8轮球荒说再见
14 2次2球领先还被绝平+连续8轮失球
15 拜仁喜讯!罗本恢复完整训练 周末德甲或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