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神纪录完胜曼城巴黎 魔鬼赛程前九连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媒这样形容尤文图斯:“他们行色匆匆,带着一身的风尘和疲惫而来,但离开时,他们抢走了主人家的一切!”2018年临近尾声,在这一自然年,尤文图斯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客场王:唯一的一家全年客场不败的球队!
    
    本轮在弗兰基球场,尤文图斯3球大胜。2018年自然年,尤文图斯在意甲、欧冠和意大利杯赛场,一共打了22个客场比赛,战绩是19胜3平。在五大联赛里,尤文图斯成为唯一一支全年客场不败(注:所有的各线赛事)的球队,而且,他们遥遥领先着第二名:排名第二的曼城、热刺、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都输掉了3个客场。
    
    在尤文图斯的百年队史上,还从未有过任何一个赛季,全年都客场保持不败。2018年尤文有机会创造历史:自然年里,他们还有三个客场要打。欧冠赛场,尤文图斯的对手是瑞士年青人队,虽然尤文已经提前出线,战意如何还是疑问,但毕竟涉及到争头名的因素,斑马军团即使再轮换,也一定会全力保住全身而退。在联赛里,尤文的两个客场对手是都灵,亚特兰大,斑马军都有绝对实力优势。只要打起精神,全年客场不败,就不是空谈。
    
    在这一年度,尤文客场经历过无数险阻,例如上赛季欧冠淘汰赛的客战热刺(2-2),客战皇马(3-0),客战国米(3-2)等等,大风大浪都过来了,很难想象斑马军团会在最后这三关栽跟头。如果尤文真能实现全年客场不败,这值得一赞。要知道,在全年的密集赛程里,无论联赛还是欧冠,无论远赴海外还是背靠背拼杀,都能保持不败,这不仅仅是因为实力,也是因为斗志,更是恐怖的稳定性,这样的成绩极具含金量。
    
    本赛季开始至今,尤文已经取得客场9连胜,分别在客场击败了切沃、帕尔马、瓦伦西亚、弗罗西诺内、乌迪内斯、曼联、恩波利、AC米兰和佛罗伦萨。带着这样的彪悍战绩,尤文下轮将直面积分榜排名三甲之列的百年死敌国际米兰,也将开启一个小小的“魔鬼赛程”。本年度意甲多了“圣诞魔鬼赛程”,在短暂的冬歇期之前,尤文还有四场联赛,分别是意大利德比、都灵德比、客战罗马、客战亚特兰大,期间还有欧冠小组收官战。这一系列恶战,其实并不好踢。
    
    恶战在即,还有什么比客场摧枯拉朽的胜利,更好的热身方式呢?现在轮到国米担忧了,蓝黑军虽然在10月战绩彪炳,但进入11月后,国米先是完败给亚特兰大,然后在客场输给热刺输掉欧冠出线主动权,蓝黑军拥趸都在担忧会不会又是一次“冬眠崩盘”。此时,状态骁勇的尤文在主场摆开阵势准备在下轮死磕国米,59岁的老帅斯帕莱蒂,额头上皱纹又深了一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比皇马多进11球的秘密!有C罗在要啥战术?
2 意甲裁判不好当!给尤文判点球仍不满意
3 米兰的确曾想签过C罗 现在想执教小法
4 前米兰高管透露李哥秘辛:中资确实想签C罗
5 C罗将不会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莫德里奇称王
6 无缘金球奖?C罗无视晒出征照片
7 金球奖主办方亲承已通知获奖者
8 喜迎圣诞!C罗未婚妻与子女布置豪宅
9 米兰最强利刃结束休眠归来 打碎梦魇后
10 米兰出线在即却伤重将!加图索点名批2人
11 意甲新黑店!6年卖出2.2亿欧元
12 C罗欧冠难破门+球队进攻减产
13 莫德里奇当选IFFHS年度最佳组织核心
14 加图索:欧联杯必须不惜代价获胜
15 托蒂:曾婉拒皇马世界第一年薪邀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