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进了!卢卡库终结12场981分钟球荒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盼望着,盼望着,曼联球迷巴望了12场比赛,终于盼到了卢卡库的进球。与伯恩茅斯一战,卢员外左脚推射破门,打破各项赛事长达981分钟的进球荒,但令他感到尴尬的是,小魔兽非但没有得到球迷的表扬,反倒因为难堪的一幕而再遭嘲笑。
    
    曼联战绩不佳,进攻端表现尤其糟糕,身为当家前锋的卢卡库责无旁贷。上赛季他初登梦剧场,尚能在各项赛事中斩获27球,其中英超16球,荣膺队内射手王。经过一届世界杯之后,比利时中锋的状态就大相径庭,前13轮联赛9次首发,只录得区区4球,上一次破门还要追溯到9月15日与沃特福德一战。
    
    至于他上一次在梦剧场进球,更已经是今年3月31日的事情了。从那时算起,桑切斯已经赚了1200万英镑的薪水,曼城进了83个球,姆巴佩拿了4个冠军,世界上有9200万个新生儿诞生,英国因为脱欧有14位部长辞职!
    
    “所幸”,本场比赛不是在老特拉福德进行,而是在圣玛丽球场,这是卢卡库曾4度攻破南安普敦城门之所在,仅次于吉鲁和范佩西。事实证明,这里果然是卢员外的福地:第33分钟,拉什福德送出妙传,小魔兽面对麦卡锡左脚推射破门,时隔78天终于再次在英超进球,终结了各项赛事12场981分钟的球荒!
    
    然而卢卡库对进攻端的贡献,几乎仅限于此。他一共就完成了2脚射门,第一脚还送到了麦卡锡的怀里,被圣徒门将扑出,传球成功率只有62.5%。不过比利时中锋的比赛态度毋庸置疑,积极回撤防守,5次反抢+2次抢断,但一名前锋的最主要任务还是在进攻上有所作为啊,所以《曼彻斯特晚报》赛后只给他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
    
    更尴尬的是,卢卡库虽然打破球荒,却因为一次触球登上热搜。停球技术差,是他饱受诟病之处,与水晶宫一战,停球停到十米开外;与伯尔尼年轻人一战,边线带球却人走球留。本场比赛他又奉献神作:回撤到本方半场接应,想用左脚停下队友的大脚解围,结果直接踩了球车、滑倒在地,还把膝盖给扭了!圣玛丽球场顿时嘘声一片。
    
    虽然伤势看起来没有大碍,但卢卡库还是被穆里尼奥换下,而这尴尬的一幕立刻在社交网络上沦为球迷调侃的对象:明明是个糙哥,却总想玩儿花活,屡屡出丑仍“初心”不改。积极勤奋固然值得称道,但身为“小魔兽”最该做的事情还是出现在对方禁区内,用强壮的身体为曼联杀出一条血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球员技术有多糙?界外球配合一脚传出界
2 热刺大将迎来最糟主帅:我尊重埃梅里
3 英国田径传奇喊话姆巴佩:来阿森纳踢球吧
4 遇上史上最强埃弗顿 利物浦中场没问题
5 瓜帅:U20能踢主力的只有姆巴佩1个
6 名宿怒批穆里尼奥:梦剧场变噩梦剧场
7 曼联铁卫当选11月队内最佳球员 力压德赫亚
8 蓝军最强00后惊艳爆发:一球一助一门框
9 20犯规+6黄牌+6神扑难阻失利 狼狈利物浦
10 梅罗之后姆巴佩唱独角戏?
11 权威媒体:曼联激活德赫亚优先续约条款
12 致敬穆里尼奥!瑞士顶级名表新款手表命名
13 萨里:阿扎尔因伤缺战欧联杯
14 两争议判罚难阻红军失利
15 揭秘曼城头号铁卫为何无缘法国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