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有机会问鼎欧冠 内马尔应忽视嘘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梅西保持欧冠对阵埃因霍温时的发挥,巴萨就有机会拿到欧冠冠军。
    
    在和埃因霍温比赛中,梅西为皮克送出了一次助攻,而且还在面对多人包夹时打进了一粒匪夷所思的进球。里瓦尔多表示:“梅西刚超越C罗,成为欧冠历史上为一家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像这场比赛这样一直踢下去,巴萨就有机会获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而谈及多次被曝光违反球队纪律、但又在多场比赛打进过进球的登贝莱,里瓦尔多说:“他应该在比赛中保持专注,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出他的价值,可以为俱乐部做出更重要的贡献。即使你想要离开巴萨,也应该在训练和比赛中展现职业精神,而不是让自己留下不好的声誉。”
    
    皇马本赛季问题多多,伊斯科和主教练索拉里产生矛盾,里瓦尔多表示:“尽管最近伊斯科出场机会不多,甚至没能入围和罗马欧冠比赛的大名单,但我认为他和主教练之间没有什么问题,他的缺阵是因为身体情况。”
    
    皇马将在本轮西甲对阵瓦伦西亚,里瓦尔多说:“现在西甲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也越来越有竞争力,这不仅是皇马经常丢分。皇马本周欧冠获胜后,对阵瓦伦西亚将更有信心,不过瓦伦西亚也希望能够获胜,这对皇马来说不会容易,不过他们依然是热门。”
    
    内马尔最近频频被曝光想要离开巴黎重返巴萨,为此还遭到了一些巴黎球迷的嘘声。对此里瓦尔多说:“比嘘声更重要的是,内马尔在对阵利物浦时的表现,他应该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忽略球迷的反应,是因为他要去巴萨、皇马的传闻导致了巴黎球迷的愤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萨决定让法国铁卫手术治疗膝伤
2 拉莫斯潜心研究艺术画作 知名画家
3 库尔图瓦荣膺IFFHS年度最佳门将
4 前皇马主帅:金球奖没梅西失去意义
5 皇马新帅赢球却郁闷 帅位依旧不保?
6 梅西巴萨556球仅次贝利 胜场直追哈维
7 小狮王8次扑救却成巴萨尴尬 5战丢9球
8 梅西:皮克进球只是因为我踢偏
9 承认梅罗世界最佳 但格子才配得上金球奖
10 巴萨高层否认2亿天王离队 内少走时也这么说
11 巴萨众星鼓励登贝莱 几天前还集体批评他
12 皇马被按在半场暴揍 别总指望玄学赢球
13 格子劝架巴萨反遭科斯塔怒斥
14 曝皇马给贝尔下最后通牒 佛爷不忍了?
15 佛爷传话新帅:随意安排首发 队内没人享特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