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潜心研究艺术画作 知名画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球场上的拉莫斯,向来以凶悍的防守而著称,很少有球迷能想到,他也有颗艺术家的心。近日,拉莫斯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幅艺术画作,并向球迷介绍了作者的艺术修为。
    
    
    
    拉莫斯潜心研究艺术画作
    
    2018年的拉莫斯,过得并不轻松,他长时间的处于球迷的攻击之中,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防守动作,往往会给对手造成伤害。比如上赛季欧冠决赛萨拉赫的受伤,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肘击对手脸部、而导致对手鼻子失血。球迷们对于拉莫斯凶悍防守的风格并不买账,认为他在巧妙的利用比赛的规则,而过分使用防守动作。
    
    拉莫斯向来都是以硬汉的形象示人,很少有人把他和优雅的艺术品联系在一起。不过,近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就显示了自己对艺术的热爱。他和著名画家莫雷诺一起研究画作,并配文:“我在我的好朋友莫雷诺的工作室里,他是最有才华的西班牙艺术家之一”。之后,拉莫斯还收藏了莫雷诺的一幅画作。
    
    值得一提的是,画家莫雷诺更是对拉莫斯的艺术潜力非常欣赏,表示:“我近期认识了一位非常了不起的朋友,他除了是西班牙体育界的领军人物外,他的谦逊、纯粹令我惊讶。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像拉莫斯一样,去研究我们的艺术文化价值,并且给它们尊重和支持。”
    
    
    
    拉莫斯为女友送上惊喜
    
    拉莫斯的文艺范,这其实并不是第一次显露出来,熟悉他的球迷还知道他喜欢音乐。早在2013年时,当拉莫斯的女友参加电视节目时,拉莫斯就曾给女友送上惊喜,他深情款款的突然出现,为女友弹唱了一首歌。
    
    不过更多的球迷关心的并不是拉莫斯的艺术细胞,更多的是在调侃莫雷诺的言论,尤其是不认同莫雷诺说拉莫斯是“善良、谦逊的人”。于是,更多的球迷并没有去关注艺术画作,而是在评论区里调侃拉莫斯的“善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萨决定让法国铁卫手术治疗膝伤
2 库尔图瓦荣膺IFFHS年度最佳门将
3 前皇马主帅:金球奖没梅西失去意义
4 皇马新帅赢球却郁闷 帅位依旧不保?
5 梅西巴萨556球仅次贝利 胜场直追哈维
6 小狮王8次扑救却成巴萨尴尬 5战丢9球
7 梅西:皮克进球只是因为我踢偏
8 承认梅罗世界最佳 但格子才配得上金球奖
9 巴萨高层否认2亿天王离队 内少走时也这么说
10 巴萨众星鼓励登贝莱 几天前还集体批评他
11 皇马被按在半场暴揍 别总指望玄学赢球
12 格子劝架巴萨反遭科斯塔怒斥
13 曝皇马给贝尔下最后通牒 佛爷不忍了?
14 佛爷传话新帅:随意安排首发 队内没人享特权
15 目标挖空皇马?尤文将签阿森西奥 C罗已点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