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主办方亲承已通知获奖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距离本年度金球奖的评选结果的最终揭晓,只有几天的时间,各方媒体的猜测也来到了白热化阶段。而近日,金球奖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编辑帕斯卡-费雷亲承,已经电话通知了最终的金球奖得主。
    
    
    
    梅罗时代被强行终止?
    
    本届金球奖的最终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时间的12月3日进行。此前不少媒体表示,金球奖的最终三名候选人,将在莫德里奇、姆巴佩、格里兹曼、瓦拉内4人之间产生。其中莫德里奇获得了欧冠冠军、世界杯亚军;瓦拉内获得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格列兹曼是世界杯冠军、欧联杯冠军;姆巴佩获得世界杯冠军。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金球奖的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编辑部主任帕斯卡-费雷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已经致电通知了金球奖得主,他说:“我们已经用一通简单的电话,通知了金球奖的的得主。人选最后的候选名单的球员们,我们也用最直接的方式告知了他们。他们都知道最终的结果了,大家的反应都很激动。”
    
    同时帕斯卡-费雷也透露,除了已经通知了金球奖获得者之外,主办方也已经通知了女足金球奖的得主,以及21岁最佳球员科帕将的得主(并非金童奖)。
    
    不少球迷对此也极为关心,部分球迷认为提前通知金球奖得主,这样是否会减少颁奖典礼的精彩程度,除了大家都已知晓自己会不会获奖、而对结果缺少期待之外外,一些未能获奖的获选人很可能会缺席颁奖典礼,这或许也会使得最终的颁奖典礼星味不足。
    
    此外,有球迷也分析,帕斯卡-费雷称入围的候选人、及最终的获奖者,他们得知消息后都情绪激动,这是不是意味着梅西和C罗双双无缘最终的前三名候选。球迷认为,毕竟在过去十年时间里,梅罗二人一直垄断者金球奖,他们或许不会为自己只是入围候选而情绪激动。也有不少球迷认为,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梅西和C罗虽然没能赢得世界杯的冠军,但如果论个人表现,他们完全配得上前三,而金球奖的评选似乎有意在终结梅罗的时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喜迎圣诞!C罗未婚妻与子女布置豪宅
2 米兰最强利刃结束休眠归来 打碎梦魇后
3 米兰出线在即却伤重将!加图索点名批2人
4 意甲新黑店!6年卖出2.2亿欧元
5 C罗欧冠难破门+球队进攻减产
6 莫德里奇当选IFFHS年度最佳组织核心
7 加图索:欧联杯必须不惜代价获胜
8 托蒂:曾婉拒皇马世界第一年薪邀请
9 安切洛蒂:科瓦奇和我遇到问题相同
10 是什么让他饱含热泪 狼王托蒂进名人堂
11 阿扎尔松口或明夏离队 国米2亿大单争博格巴
12 帕尔马三连跳后想保级 却强势杀入欧战区
13 C罗去哪都是宇宙队 金球奖黑幕论怎能不爆发
14 征服尤文球迷需要多久?C罗只用了4个月
15 巴萨是欧冠热门 希望C罗帮助尤文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