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皮克进球只是因为我踢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阵埃因霍温一战,梅西一传一射,参与了本队全部两个进球。皮克表示自己的进球经过了精心的演练,但梅西很快就“打脸”了皮克,表示自己的射门踢偏了,才导致皮克破门。
    
    
    
    梅西称任意球制造的匹克的破门并非刻意演练
    
    提前晋级之后,巴萨已经20次赢得了小组赛头名,在欧冠排名榜首。皮克指出,“这足以说明这支球队是多么伟大的一代。我们的小组对手是这几个赛季里最难对付的,我们能够出线并不容易,但我们几乎在所有比赛里都找到了解决办法。他们制造出了威胁,但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有所好转。”
    
    谈到淘汰赛时,皮克表示,“这是欧冠最精彩的部分,但也是最困难的,淘汰赛和小组赛不同,一旦你在一个夜晚里表现不佳,那么就会被淘汰。”巴萨中卫还指出,“在上半场对手得到了不少机会,我们在禁区内出现了好几次失误。他们有2、3次都击中了门框。在下半场我们的状态更好。”
    
    谈到自己的进球时,皮克表示,“是的,这样的进球经过了练习。我们经常练习这样的配合。这是完美无缺的。我们都知道梅西是怎样的一名球员,他有很多种武器。”然而,之后接受采访的梅西很快就打了皮克的脸,巴萨队长表示,“我的射门踢偏了,正好落在了皮克的脚下,也幸运的变成了进球。我不能说谎。”
    
    
    
    谈到巴萨此役的表现时,梅西指出,“这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我们丢了不少不应该丢的球,我们给了对手很多反击机会,对手也不断创造出破门良机。在0比2落后之后,他们的长传球更多,禁区内布置了很多高个子。”
    
    作为梅西最好的搭档之一,苏亚雷斯此役此役因伤缺席,首发出场的登贝莱为梅西送出了助攻,巴萨队长指出,“就像全队一样,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取胜并且拿到小组头名。我们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因为这个小组是很难的。”
    
    在被问及巴萨是否做好了在欧冠走的更远的准备时,梅西指出,“我们总是做好准备,但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你不能谈论会在2月份发生的事情,你必须考虑现在会发生什么,而不是之后会发生什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小狮王8次扑救却成巴萨尴尬 5战丢9球
2 承认梅罗世界最佳 但格子才配得上金球奖
3 巴萨高层否认2亿天王离队 内少走时也这么说
4 巴萨众星鼓励登贝莱 几天前还集体批评他
5 皇马被按在半场暴揍 别总指望玄学赢球
6 格子劝架巴萨反遭科斯塔怒斥
7 曝皇马给贝尔下最后通牒 佛爷不忍了?
8 佛爷传话新帅:随意安排首发 队内没人享特权
9 目标挖空皇马?尤文将签阿森西奥 C罗已点头
10 曝巴黎同意放行内马尔 标价2亿欧!
11 拉莫斯是皇马和西班牙象征 所有人都应保护他
12 巴萨核心后卫炮轰高层:续约没有消息
13 三球力劈皇马+女主席湿身 多年夙愿今梦圆
14 罗贝托缺阵3到4周 拉菲尼亚将手术
15 皇马见红蓝就怕狂输4场 刷新耻辱下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