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梅罗世界最佳 但格子才配得上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距离金球奖的最终评选结果揭晓越来越近,足坛各界都在谈论他们心中的最佳球员。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则是力挺爱徒格列兹曼,直言梅西和C罗虽然无疑还是世界最佳球员,但2018年这一年里,格列兹曼才是最佳球员。
    
    2018年度,格列兹曼不仅随马竞夺得了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还在夏天随法国国家队捧起了大力神杯,他的高光表现也让他成为了今年金球奖的获奖大热门。此前包括《马卡报》在内的不少媒体报道称,金球奖的最终三名候选将在格列兹曼、瓦拉内、莫德里奇、姆巴佩4人中产生,三冠王在手的格列兹曼无疑是夺魁大热。
    
    据法国媒体报道,西蒙尼近期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爱徒格列兹曼,不乏赞美之词。西蒙尼表示:“毫无疑问,梅西和C罗仍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是在2018年这一年里,并不是这样,因为格列兹曼的表现在这一年里,要比其他人都要出色很多。”
    
    “很明显,在2018年里,世界足坛没有哪个球员能比格里兹曼贡献更多,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这就是事实。当一个球员,能够让整支球队围绕他的思路而运转时,那么他对于球队来说就是无价之宝,格列兹曼就是如此。”
    
    “我们可以看到,法国国家队在格列兹曼的带领下也踢得很好。当格列兹曼大脑清醒、身体健康的时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像他一样,去阅读比赛、理解足球。格列兹曼拿到了世界杯冠军、欧联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2018年没有哪名球员能够像他这样优秀,对球队的贡献如此之大。”
    
    在之前格列兹曼自己谈到金球奖的评选时,他也认为自己有资格竞争今年的金球奖,他表示:“2016年我拿到亚军,都能入围最终的金球奖前三,今年我拿到了三个冠军,我觉得我更有资格去争取获奖。”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度格列兹曼就入围了最终的金球奖前三候选,那一年他只有欧冠亚军、欧洲杯亚军两个团队荣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高层否认2亿天王离队 内少走时也这么说
2 巴萨众星鼓励登贝莱 几天前还集体批评他
3 皇马被按在半场暴揍 别总指望玄学赢球
4 格子劝架巴萨反遭科斯塔怒斥
5 曝皇马给贝尔下最后通牒 佛爷不忍了?
6 佛爷传话新帅:随意安排首发 队内没人享特权
7 目标挖空皇马?尤文将签阿森西奥 C罗已点头
8 曝巴黎同意放行内马尔 标价2亿欧!
9 拉莫斯是皇马和西班牙象征 所有人都应保护他
10 巴萨核心后卫炮轰高层:续约没有消息
11 三球力劈皇马+女主席湿身 多年夙愿今梦圆
12 罗贝托缺阵3到4周 拉菲尼亚将手术
13 皇马见红蓝就怕狂输4场 刷新耻辱下限
14 巴萨大将禁区内疑似手球逃点?VAR还清白
15 皇马3球惨败创N耻辱纪录 金球后卫7战6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