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温格代替科瓦奇 他有三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际比赛日后,拜仁在主场被升班马杜塞尔多夫逼平,球队糟糕的发挥也引起了拜仁主席赫内斯的批评,而一些名宿也对主帅科瓦奇进行了吐槽。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认为如果科瓦奇下课,温格是最合适的人选,并且列出了三大原因。
    
    海因克斯在上个赛季从安帅手下接过了拜仁的帅鞭,他也带队拜仁走出困境,而拜仁高层也希望海因克斯留任,但是这位老帅非常渴望回归家庭因此拒绝了拜仁的好意,而前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担任了拜仁的主帅。
    
    新赛季开战后,拜仁成绩起伏非常大,在强强对话中的发挥缺乏说服力。主帅科瓦奇僵化的战术调整以及一些无厘头的首发安排也引起了拜仁球员的不满,此前媒体称,拜仁队内的罗本、里贝里、穆勒以及胡梅尔斯正在推动球队解雇科瓦奇。
    
    在上周末与杜塞尔多夫战平的比赛后,名宿马特乌斯怒批科瓦奇:“我认为,科瓦奇不适合执教拜仁。直到现在,拜仁还没有拿出球迷们所期望的表现。”同时一向力挺科瓦奇的赫内斯也表示会在本周与本菲卡的欧冠比赛后再谈论科瓦奇是否下课的问题。
    
    虽然科瓦奇也得到了前拜仁主帅马加特的支持,但是总的媒体风向看,科瓦奇处于困境之中。来自德国的权威媒体《图片报》发文称,如果科瓦奇下课的话,那么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是拜仁非常合适的主帅人选。
    
    温格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离开了阿森纳,虽然有媒体称巴黎希望邀请阿森纳担任体育总监,但是这位法国教练依旧渴望担任教练。而在不久前拒绝执教富勒姆也说明了温格正在等待一支豪门球队。同时此前温格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曾经这样说道:“我相信从1月1日开始会继续下去。我已经做好准备重新工作。”
    
    从以上可以看出,温格执教拜仁的可能不小。同时温格身上的一些特质也非常适合目前的拜仁。《图片报》分析称,温格拥有豪门执教经验,威望很高,完全可以镇住拜仁的大牌。同时温格非常善于培养年轻球员,而且温格本身也可以说德语(此前媒体称拜仁球员对于科瓦奇在训练中说克罗地亚语非常不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第12轮综述-多特4分领跑
2 带帽羞辱拜仁 莱万里贝里黯然失色
3 迷之跑位再现江湖 一战2球向8轮球荒说再见
4 2次2球领先还被绝平+连续8轮失球
5 拜仁喜讯!罗本恢复完整训练 周末德甲或复出
6 欧冠你曾令我们心碎 但依然要祝福你
7 巴萨1.6亿豪购坑死自己:想卖登贝莱?
8 退役后取得长足进步 卡恩厚积薄发
9 德甲20岁五子登科小将引豪门争抢
10 拜仁铁定大换血 下赛季或仅这几人能留队
11 德媒批科瓦奇不如海帅:未能用好J罗
12 德国战绩不佳真凶找到了?都怪瓜迪奥拉!
13 摩尔多瓦1-1卢森堡 吉恩萨里点球破门
14 白俄罗斯2-0圣马力诺晋级 德拉贡传射
15 奥地利2-1绝杀北爱尔兰 拉扎罗制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