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批科瓦奇不如海帅:未能用好J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开始后,拜仁慕尼黑的状态和成绩都不尽如人意,球队目前在德甲联赛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相差7分之多。此外,球队本赛季的阵容安排也频繁遭到球迷质疑。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也表示,科瓦奇未能用好中场核心J罗,这一点上科瓦奇远不如前任海因克斯。
    
    本赛季开始后,拜仁慕尼黑就很快陷入了被动,目前在德甲联赛11轮战罢,球队取得了6胜2平3负的成绩,仅仅位列联赛的第5位,尤其是在德国国家德比中,输掉了和多特蒙德的直接对话,拜仁现在距离榜首有7分之多。尤其是在9月末尾开始,拜仁甚至一度遭遇了连续4场不胜的颓势,令球队上下备受质疑。
    
    不仅成绩不佳,球队内部的阵容安排也始终未能成形,主要问题集中在关于J罗的使用上。新赛季开始后,拜仁新帅科瓦奇上任,这名主帅起初并未给J罗首发的位置,而是坚持信任穆勒。结果球队在9月末遭遇了连续4场不胜,当时德国媒体曝出J罗不满科瓦奇让穆勒首发的选择,而导致了更衣室风波,之后科瓦奇开始让J罗首发,后者也有着不俗的发挥。
    
    但是很快,拜仁就再次陷入了另一场风波中,拜仁1-1憾平弗莱堡的比赛后,穆勒的妻子直接在公开场合批评科瓦奇的用人,也招致了德国足坛的一片争议声。而近期,J罗则是受伤,很可能将错过2018年余下的比赛。不幸的是,目前拜仁的中场核心蒂亚戈也在养伤阶段,所以接下来拜仁在中场的人手将捉襟见肘。
    
    德国媒体《图片报》则是批评了科瓦奇,认为在J罗的使用问题上,这名新帅不如他的前任海因克斯。报道称,在J罗从皇马租借至拜仁之初,在时任主帅安切洛蒂手下,J罗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海因克斯回归之后,J罗得到了充分的信任。据悉,海因克斯为了方便J罗,在平时用西班牙语和他交流。并且在中前场给了J罗充分的自由度,后者也不负所望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甚至愿意积极主动的回防。
    
    不过,科瓦奇上任之后,始终未能给予J罗充分的信任,在J罗出场并有亮眼表现的情况下,也没能给J罗首发出场的承诺,这令球员感到困惑。此外,科瓦奇治军严格,而J罗则是偏向于自由和更有创造力的踢法,这也让科瓦奇很难持续性的使用J罗。
    
    目前看来,J罗在拜仁的未来扑朔迷离,甚至可以说他在拜仁已经没有留下的必要因素。目前关于J罗的未来,有两种可能:其一是J罗结束租借,将回归皇马;其二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J罗有意,很可能向皇马求购。J罗回归皇马的可能性存在,但是并不大,主要考虑到他此前在皇马不算愉快的经历,球员本人可能会有所顾虑。
    
    目前看来,拜仁方面无意买断J罗,而尤文图斯很可能将求购这名哥伦比亚中场核心,尤其是J罗的经纪人正是门德斯,也是C罗的经纪人,他很可能将积极的促成J罗和C罗在尤文图斯重聚。《图片报》报道称,按照J罗目前在拜仁的处境来看,球员很可能租借期未满就会离开拜仁,很可能在冬窗就会先回皇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铁定大换血 下赛季或仅这几人能留队
2 德国战绩不佳真凶找到了?都怪瓜迪奥拉!
3 摩尔多瓦1-1卢森堡 吉恩萨里点球破门
4 白俄罗斯2-0圣马力诺晋级 德拉贡传射
5 奥地利2-1绝杀北爱尔兰 拉扎罗制胜
6 德国VS荷兰前瞻:穆勒百场 橙军拿1分晋级
7 瑞士5-2比利时晋级 塞费罗维奇戴帽
8 匈牙利2-0力擒芬兰 纳吉单骑闯关
9 希腊0-1爱沙尼亚无缘晋级 铁卫自摆乌龙
10 巴黎1-1里昂 王霜晃倒门将破门滑跪庆祝
11 苏格兰4-0阿尔巴尼亚 弗雷斯特梅开二度
12 瑞典1-0土耳其 格兰奎斯特点球制胜
13 罗马尼亚3-0立陶宛 普斯卡什科塞鲁破门
14 科隆签约权健叛逃外援 签约莫德斯特至2023
15 阿塞拜疆2-0法罗群岛 纳扎罗夫远射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