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国家队百场成就 竟成意大利头号得分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8日讯 意大利与葡萄牙之战,蓝衫军错过了最后的争取小组头名的机会。唯一的亮点,就是基耶利尼进入意大利“百场俱乐部”。更让尤文铁卫骄傲的事实是:在这支锋无力、无人破门的意大利队,基耶利尼不但是出场最多的球员,更是球队最犀利的得分手!
    
    
    
    基耶利尼百场里程碑
    
    2004年首次代表意大利出战,14年来,虽然基耶利尼的国家队出勤率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困扰,但他还是实现了百场里程碑。他也成为意大利除了布冯、卡纳瓦罗、马尔蒂尼、德罗西、皮尔洛、迪诺-佐夫之外,第七个百场先生。此战出任队长的基耶利尼,佩戴着特制袖标出战,这是他职业生涯了不起的里程碑。
    
    基耶利尼不但是目前这支意大利队出场最多的球员,而且也是进球最多的球员!国家队百战,基耶利尼射入8球,其中有2016欧洲杯射入西班牙的进球,有2013联合会杯射入巴西的进球,还有欧预赛上打入法罗群岛、阿塞拜疆的进球,有世预赛上打入捷克、马其顿的进球,只有一个进球是友谊赛(对阵瑞典)时攻入。在目前这支意大利队,基耶利尼8个进球虽然不多,但比其他所有球员都更多!
    
    这显然不是因为基耶利尼进球能力多么强,而是因为其他的攻击手实在太弱了。因莫比莱在意甲大杀四方,但在国家队,34战只有7球入账;因西涅在意甲数据榜单上誓不让C罗独美,但到了国家队,29战4球的数据,真的是说“二流水平”都有些不够格。曼奇尼此番招入了拉萨尼亚、贝拉尔迪、波利塔诺、小基耶萨、格里福、帕沃莱蒂、莫伊塞斯-基恩等多名前锋,但他们的国家队进球数字全部是:零!
    
    
    
    因莫比莱错过良机
    
    本战面对葡萄牙,意大利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场面上的压倒性优势(只有在下半场最后阶段体能下降后才失去了场面的统治力),葡萄牙队一度过不了半场,在防守三区里苦苦支撑。但这又如何?意大利就是无法破门。因莫比莱连单刀都射不进,因西涅外围的浪射威胁有限,费德里科-基耶萨也错过机会,急的博努奇、基耶利尼等后卫只能上来越俎代庖……
    
    足坛公论:场面、控制、抢断、奔跑能力,决定一支球队的下限。在进攻三区的球员能力、把握能力、创造机会能力、个人能力,决定一支球队的上限。意大利队目前就是在“定档次身价”的关键一环,差的太远。
    
    这不奇怪,整个2018年,意大利已经打了10场比赛,只有8个进球,其中3个,都是比拉吉、博努奇、若日尼奥等中后场球员打入。前锋进球5个,因西涅(对英格兰)的进球是点球;巴神、贝罗蒂的进球对象是沙特队,只有扎扎(对荷兰)、贝尔纳代斯基(对乌克兰)两名前锋有过进球。而此次扎扎因为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落选,贝尔纳代斯基因伤缺席,意大利锋线无人破门,也就不奇怪了。
    
    锋无力一直是意大利队的老问题。当年的金童罗西、巴乔托蒂已成传说,维耶里因扎吉时代也已成为历史。即便在意甲,最火的射手也是葡萄牙人C罗,阿根廷人伊卡尔迪、伊瓜因,比利时人默滕斯,波兰人皮亚泰克等人。或许意大利队只有等到1998年的库特罗内,甚至是2000后的莫伊塞斯-基恩等人挑起大梁,才能真正拥有世界级的门前打击力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再遭伤病侵袭!铁卫小腿受伤
2 斯卡罗尼:波切蒂诺为阿根廷培养新星
3 尤文冲击欧冠一喜一忧:C罗提升自信
4 领金貘奖 伊瓜因还在笑:上次拿奖我可爆发了
5 米兰给伊布开价400万欧年薪 合同年限有分歧
6 米兰空降大佬首要任务 把赞助费翻倍
7 迪巴拉:很开心C罗加盟 能增加尤文夺欧冠几率
8 C罗刚求完婚就归队 总裁的职业素养没得说
9 曝C罗向乔治娜求婚成功 两人即将举行婚礼
10 拜仁尤文竞逐罗马后防磐石 可撬未来基石
11 C罗效应!意媒曝阿莱格里原计划明夏离队
12 曝伊布接近重返米兰 转会窗或加盟老东家
13 对C罗来说 这件事可能比踢好足球更重要
14 意甲官方宣布伊瓜因禁赛2场 缺战拉齐奥帕尔马
15 C罗配得上金球奖 尤文早就有实力赢得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