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罗尼:波切蒂诺为阿根廷培养新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7日讯 依靠莫里以及对手的乌龙球,阿根廷主场2比0完胜墨西哥。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否转正要到下周二之后再说,并且称赞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为阿根廷培养出了像福伊特这样出色的球员。
    
    
    
    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
    
    斯卡罗尼首先指出,“球员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如何熬过最艰难的时刻。他们踢得很好,我很高兴,有些球员是第一次出场,这说明我们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
    
    阿根廷媒体透露,阿根廷足协有意让斯卡罗尼执教到美洲杯结束,但阿根廷主帅表示,“周二之后再说吧。这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他们是很难对付。他们也没什么可输的,他们踢得很开放,比赛很复杂,我们也有可能吃苦头,这是很重要的。”
    
    热刺中卫福伊特此役第一次为阿根廷出场,斯卡罗尼指出,“我们为福伊特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看到的是一位出色的中卫,他未来肯定会在国家队发挥重要作用。波切蒂诺对他的培养非常出色。福伊特面对的任务很艰巨,因为墨西哥的战术很复杂,但他很好的解决了问题。”
    
    最后时刻,因为有球员受伤,墨西哥只剩10名球员,斯卡罗尼解释,“费雷蒂要求再换一次人,我们没有任何问题,但主裁判不允许这么做。”谈到马尔凯辛的表现时,阿根廷主帅表示,“我们为马尔凯辛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又多了一名可靠的球员,我们希望看到他们的表现,我们已经有了罗梅罗和阿尔玛尼,但马尔凯辛也有机会。”
    
    在开场出现低级失误之后,莫里此役为阿根廷首开纪录,斯卡罗尼指出,“莫里正在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他在俱乐部的表现更加稳定,他需要更自信,因为他之前受伤了。像萨拉维亚这样的球员让我们很安心,梅尔卡多在塞维利亚经常踢中卫,我们需要有一名右后卫,萨拉维亚在进攻层面有很大的潜力,今天就展示出了这一点。”
    
    下周二,阿根廷将再次对阵墨西哥。此役担任替补的伊卡尔迪将首发出场,斯卡罗尼还透露,“周二,其他球员会出场,但我不知道会换多少球员。最重要的是给球员们机会,我们不会固定主力阵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冲击欧冠一喜一忧:C罗提升自信
2 领金貘奖 伊瓜因还在笑:上次拿奖我可爆发了
3 米兰给伊布开价400万欧年薪 合同年限有分歧
4 米兰空降大佬首要任务 把赞助费翻倍
5 迪巴拉:很开心C罗加盟 能增加尤文夺欧冠几率
6 C罗刚求完婚就归队 总裁的职业素养没得说
7 曝C罗向乔治娜求婚成功 两人即将举行婚礼
8 拜仁尤文竞逐罗马后防磐石 可撬未来基石
9 C罗效应!意媒曝阿莱格里原计划明夏离队
10 曝伊布接近重返米兰 转会窗或加盟老东家
11 对C罗来说 这件事可能比踢好足球更重要
12 意甲官方宣布伊瓜因禁赛2场 缺战拉齐奥帕尔马
13 C罗配得上金球奖 尤文早就有实力赢得欧冠
14 权威机构评意甲前12轮最佳阵无C罗
15 维拉蒂:没想过离开巴黎 无缘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