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2-1威尔士晋级 贝尔破门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B联赛第4小组,丹麦客场2比1击败威尔士,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尼科莱-约根森和布莱斯维特帮助丹麦建功,威尔士则由贝尔扳回一分。
    
    
    
    威尔士在小组赛前3轮过后取得2胜1负的成绩暂居第一,而丹麦两场1胜1平位列第二,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争夺头名的关键战,谁胜谁就将确定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威尔士本场由贝尔和拉姆塞双星领衔,而在丹麦方面,鲍尔森担任进攻箭头,埃里克森则在中场调度指挥,舍内和德拉尼双后腰,门将还是舒梅切尔。
    
    第3分钟,德拉尼中路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德拉尼尝试远射飞出底线。三分钟后,布洛克斯传中,切斯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布洛克斯角球传中,切斯特的头球顶偏。第33分钟,舍内尝试远射飞出底线。
    
    第35分钟,康诺-罗伯茨右路传中,贝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德拉尼中路传球,达尔斯高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奋力化解。第41分钟,埃里克森角球传中,鲍尔森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鲍尔森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尼科莱-约根森远射命中左下角,丹麦1比0领先威尔士。
    
    第48分钟,贝尔传中,布洛克斯小禁区内攻门打飞。第53分钟,贝尔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布洛克斯小禁区内再度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8分钟,阿什利-威廉姆斯分球,布洛克斯远射偏出左上角。三分钟后,乔-阿伦传球,汤姆-劳伦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67分钟,冈特尔传中,泰勒-罗伯茨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布洛克斯传球,康诺-罗伯茨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6分钟,埃里克森送出妙传,鲍尔森的攻门高出横梁。第88分钟,达尔斯高送出助攻,布莱斯维特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丹麦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9分钟,阿什利-威廉姆斯送出直传,贝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贝尔在2018年代表威尔士出场的5场比赛中参与制造7球(5个进球+2次助攻),但威尔士依然以1比2负于丹麦,丹麦获得小组头名晋级。
    
    威尔士(4-2-3-1):
    
    门将:1号亨内西
    
    后卫:14号康诺-罗伯茨、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5号切斯特(50分钟,15号阿姆帕杜)、4号杜梅特(39分钟,2号冈特尔)
    
    后腰:10号拉姆塞、7号乔-阿伦
    
    中场:19号布洛克斯、11号贝尔、17号汤姆-劳伦斯
    
    前锋:22号泰勒-罗伯茨(68分钟,18号威尔逊)
    
    丹麦(4-4-2):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4号达尔斯高、6号克里斯滕森、13号马蒂亚斯-约根森、17号斯特吕格-拉尔森
    
    中场:10号埃里克森、19号舍内(79分钟,18号勒拉格尔)、8号德拉尼、11号布莱斯维特
    
    前锋:9号尼科莱-约根森(70分钟,12号多尔贝里)、20号鲍尔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姆巴佩更应该获得金球奖
2 内维尔专访鲁尼:遗憾未能为英格兰夺冠
3 曼联队长1个月没球踢 穆帅说他有伤不让上
4 英超六强冬窗引援大猜想:豪掷1亿签魔翼
5 红魔已经起死回生?CEO:球队已回归正轨
6 英格兰3-0大胜美国 鲁尼120场谢幕演出
7 德国3-0俄罗斯 萨内打入首球19岁新星献助攻
8 比利时2-0胜冰岛升至头名 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9 欧国联综述-比利时完胜冰岛 克罗地亚绝杀西班牙
10 波黑0-0平奥地利头名晋级 哲科错失良机
11 克罗地亚93分钟绝杀复仇西班牙 拉莫斯破门难救主
12 意大利vs葡萄牙前瞻:争夺小组头名 五大新人盼首秀
13 巴西热身赛前瞻:内马尔PK苏神 中超双雄竞争
14 阿根廷vs墨西哥前瞻:迪巴拉冲处子球 热刺新星处子秀
15 国奥1-0泰国迎开门红 刘若钒闪击林良铭失空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