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1-1保加利亚 迪米特罗夫点球绝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C联赛第3小组,塞浦路斯主场1比1战平保加利亚。第24分钟,扎查里乌打破僵局。第89分钟,迪米特罗夫点球绝平。
    
    
    
    塞浦路斯小组赛前4轮过后暂居第三位,而保加利亚和榜首的挪威同分,因为净胜球劣势暂居次席。本场塞浦路斯希望保住理论上的争夺头名希望,而保加利亚也希望击败对手,争取能够在头名争夺战中占据主动。塞浦路斯本场由阿夫拉姆领衔锋线,保加利亚方面,埃维林-波波夫和克拉伊夫联袂锋线。
    
    第20分钟,埃弗雷姆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基里亚库快速分球制造机会,扎查里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塞浦路斯1比0领先保加利亚。第26分钟,莱菲斯传球,埃弗雷姆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27分钟,内德莱夫传球,埃维林-波波夫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内德莱夫角球传中,博日科夫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0分钟,伊万诺夫任意球传中,博杜罗夫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斯特拉希尔-波波夫右路传中,克拉伊夫禁区左翼的攻门打飞。第45分钟,斯拉夫切夫任意球传中,科斯塔迪诺夫头球攻门顶偏。
    
    第55分钟,科斯塔迪诺夫传球,内德莱夫的远射被门将挡出底线。三分钟后,斯拉夫切夫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4分钟,基里亚库任意球传中,阿蒂马塔斯小禁区内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4分钟,内德莱夫传中,博杜罗夫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88分钟,莱菲斯禁区内侵犯埃维林-波波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迪米特罗夫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保加利亚1比1绝平塞浦路斯。
    
    双方出场阵容:
    
    塞浦路斯(4-3-3):
    
    门将:1号帕纳伊
    
    后卫:13号库苏洛斯、4号梅尔基斯、19号莱菲斯、17号马尔加萨
    
    中场:15号扎查里乌(67分钟,9号鲁西亚斯)、8号基里亚库、18号阿蒂马塔斯
    
    前锋:11号阿夫拉姆(59分钟,3号伊奥安努)、6号马克里斯、7号埃弗雷姆(78分钟,21号帕帕福蒂斯)
    
    保加利亚(4-4-2):
    
    门将:1号佩特科夫
    
    后卫:2号斯特拉希尔-波波夫、15号博日科夫、5号博杜罗夫、14号内德亚尔科夫
    
    中场:8号内德莱夫、7号科斯塔迪诺夫、6号斯拉夫切夫(82分钟,17号科斯托夫)、18号伊万诺夫(56分钟,22号迪米特罗夫)
    
    前锋:10号埃维林-波波夫、12号克拉伊夫(56分钟,9号德莱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10月最佳球员公布 多特超新星当选
2 拜仁并没有拒绝桑乔 球员拒绝报价
3 多特挖英超成瘾 阿森纳新星成目标
4 这支多特比8年前德甲连冠黄蜂还猛
5 布兰科:巴黎的弊病是不擅管理
6 欧足联详细调查巴黎财政情况
7 拜仁官方宣布:J罗左膝韧带撕裂
8 德国VS俄罗斯前瞻:勒夫热盼胜利
9 日本国脚盼亚洲杯夺冠 或加盟五大联赛
10 外媒评中超最佳阵容:武磊领衔上港5人
11 里贝里向被殴记者致歉 被批是输给多特的罪魁
12 德国传奇之子!小克林斯曼被美国队补召
13 韩球星难忍奔波欲退出国家队
14 德甲第11轮综述-多特胜拜仁领跑
15 德媒预测下赛季拜仁阵容 罗贝里铁定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