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姆巴佩更应该获得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6日讯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在今夏的世界杯发挥高光,同时在新赛季开战后的竞技状态也十分高光。在很多媒体眼中,阿扎尔虽然不是本年度进球奖的热门人选,但是也肯定会得到一定的支持。而在近日阿扎尔本人在接受比利时法语区电台“RTBF”采访时表示自己本年确实也不应该获得金球奖,其他球员比自己更好。
    
    
    
    阿扎尔:我配不上今年的金球奖
    
    阿扎尔所在的切尔西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赛场发挥一般,但是这位比利时中场球星却依旧在英超赛场交出了12球4助攻的数据。而在今夏的世界杯上,阿扎尔爆发了,他带队比利时一路杀入四强,虽然最终在半决赛输给了法国,但是却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了英格兰获得第三名。
    
    阿扎尔本人在世界杯上也交出了三球两助攻的数据,同时在新赛季开战后,阿扎尔在英超联赛中也继续着高光的发挥,前12轮英超联赛打入7球助攻4次,制造了11个进球。
    
    阿扎尔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也入选了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前几日著名的阿森纳名宿目前在摩纳哥任职的亨利曾经谈起了阿扎尔与今年的金球奖:“对我来说,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阿扎尔。如果金球奖不颁给法国球员或阿扎尔,那将是不可接受的事情。”
    
    但是阿扎尔本人却非常谦虚,他在击败了冰岛的比赛后接受比利时法语区电台“RTBF”采访时这样说道:“虽然我度过了美妙的一年的,但是我依旧会脚踏实地,我配不上赢得金球,我认为有球员比我发挥的更好。你们知道我的目标不是夺得金球,在球场上获得踢球的乐趣才是我最希望的。如果有一天赢得金球,那更好,如果没有赢得金球,那也没问题。”
    
    在采访的最后,阿扎尔还谈起了金球奖的热门人选:“我之前已经说过,我认为莫德里奇可以赢得金球,但是在8月份以来,他的发挥一般,而在新赛季开战后,姆巴佩发挥出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内维尔专访鲁尼:遗憾未能为英格兰夺冠
2 曼联队长1个月没球踢 穆帅说他有伤不让上
3 英超六强冬窗引援大猜想:豪掷1亿签魔翼
4 红魔已经起死回生?CEO:球队已回归正轨
5 英格兰3-0大胜美国 鲁尼120场谢幕演出
6 德国3-0俄罗斯 萨内打入首球19岁新星献助攻
7 比利时2-0胜冰岛升至头名 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8 欧国联综述-比利时完胜冰岛 克罗地亚绝杀西班牙
9 波黑0-0平奥地利头名晋级 哲科错失良机
10 克罗地亚93分钟绝杀复仇西班牙 拉莫斯破门难救主
11 意大利vs葡萄牙前瞻:争夺小组头名 五大新人盼首秀
12 巴西热身赛前瞻:内马尔PK苏神 中超双雄竞争
13 阿根廷vs墨西哥前瞻:迪巴拉冲处子球 热刺新星处子秀
14 国奥1-0泰国迎开门红 刘若钒闪击林良铭失空门
15 鲁尼在三狮军团的最后36分钟 120场后大英再无鲁小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