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不起?西班牙众人:输球不公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6日讯 欧洲国家联赛西班牙队2-3输给克罗地亚队,赛后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和几名球员发表相似的观点,他们对输掉这场比赛表示不甘心。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
    
    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赛后发布会的开场白,关键词就是“不公平”,他说道:“就足球本身而言,今天对我们不公平。我们配得上更多,却不得不输掉比赛。”
    
    恩里克继续说道:“我总是喜欢分析比赛,今天的下半场两队踢得都很伟大,比上一次交锋时更好,那次我们没遇到什么危险。我认为我的球队今天配得上更多收获,我们不应该被击败。第一个丢球是我们自己犯错,最后一个丢球也是出现了失误,运气在对手一边。我认为今天的足球对我们不公平。”
    
    两连败后,西班牙队虽然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一,但能否出线将取决于克罗地亚队和英格兰队最后1轮的比赛结果。恩里克说道:“我现在不得不为那些可能发生的事情而担忧,我们的命运由别人决定。”
    
    恩里克承认失利让他很痛苦:“今天所有的事情都是痛苦的教训,我一直认为我们配得上更多。上半场我们有几次好机会,下半场也有更好的机会。如果能打平,能让我们拥有多一个选项,不用看其他两队最后一场的结果了。”
    
    记者问道,输球是否与西班牙队阵容变化有关。恩里克回答道:“事实上我们都知道世界杯后球队需要更新换代。我们现在和未来都会继续变更阵容。球队结构正在改进,我对此感到乐观。我本人希望我们晋级欧国联的四强,另一个目标是备战两年后的欧洲杯。”
    
    几名西班牙国脚也认为命运对他们不公平西班牙国脚布斯克茨说道:“很可惜我们在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这个结果配不上我们的实力。当然了,平局就不一样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们是同组球队当中阵容最好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比赛的一些小局部环节做得不好。”
    
    塞瓦略斯说道:“对手配不上3分,我们差一点就过关了。我们渴望获胜,但现在不得不看别人的脸色了。”
    
    莫拉塔说道:“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不堪回首的失败。对克罗地亚队而言,这是一场经典胜利。大部分比赛我们总是赢,但今天我们见证了一个伟大的对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暗示登贝莱?巴萨新星谈年轻球员成长
2 巴萨天才缺席训练真相曝光:彻夜玩游戏
3 莫德里奇:皇马换帅换对了!
4 阿根廷帅位竟成烫手山芋 无人接手
5 西媒曝西蒙尼即将与马竞续约
6 马竞铁卫:球队在金钱面前也很无奈
7 饶不了你?巴尔韦德无视球队意见重罚登贝莱
8 巴萨官员:登贝莱起床睡觉都需要人提醒
9 孔蒂:拉莫斯不懂什么叫尊重
10 拉莫斯4连杀创队史纪录却被95后抢戏
11 马拉多纳:皇马卖C罗有原因
12 法国足协主席:放话金球给瓦拉内
13 华金:塞蒂恩有能力执教巴萨
14 巴萨当年无视姆巴佩买下登贝莱
15 登贝莱适应巴萨不容易 皇马换25名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