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天才缺席训练真相曝光:彻夜玩游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6日讯 奥斯曼-登贝莱成为了巴萨的问题青年,前不久,他闹出了缺席训练的闹剧,而巴萨的工作人员花费了90分钟才联系上他。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当时登贝莱声称自己患有肠胃炎,其实这是借口,他迟到的真正原因是玩游戏玩到了深夜,结果又忘记定闹钟,然后才没有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场上。
    
    
    
    登贝莱近期闹出了风波
    
    奥斯曼-登贝莱在本赛季初期的表现非常强劲,一度在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条战线都有进球,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登贝莱的表现非常一般,还闹出了违纪事件,在赛场上,也发生过在替补席系鞋带时间过长,让巴萨暂时以少打多的情况。
    
    前不久,巴萨新星缺席训练的消息更是引爆了西班牙媒体。在事先没有请假的情况下,登贝莱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结果让俱乐部一通好找,在90分钟后,俱乐部才联系上登贝莱。当时法国人告知俱乐部,他患有肠胃炎,因此,缺席了训练。
    
    可是事实却并非如此。西媒透露,在上周三的晚上,登贝莱的家里来了很多的“狐朋狗友”,他们一起打视频游戏机。然而,娱乐一下本身没有问题,可是他们这些年轻人却没有时间概念,直接在深夜才结束了“比赛”。
    
    登贝莱在凌晨才入睡,结果又忘了定闹钟,这造成他直接睡过了头。第二天一早,登贝莱没有出现在俱乐部的训练场上,按规定,巴萨会在上午11点开启训练,但是当工作人员找到他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1点30分。
    
    
    
    登贝莱在巴萨的未来可能受到影响
    
    《阿斯报》描述道,“这名球员(登贝莱)明显感到紧张,他意识到自己搞砸了,为了祈求原谅,他说自己肚子坏了。同时俱乐部的一位医生在晚上去了球员的住所,结果这名前锋已经完全从自己虚构的胃部不适中恢复过来。”
    
    西媒指出,从这样的事件来看,登贝莱还是太年轻,犯下了很多年轻人犯的错误,但是问题是,登贝莱的违纪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这甚至成为了他的日常。事实上,这让巴萨教练团队和更衣室都失去了对他的信任。关于登贝莱,巴萨俱乐部也意识到,需要管束这名天才球员,因此,在本周一的会面中,巴萨提出约束登贝莱的行为。此前他几乎是一个人待在巴塞罗那,不过家里却有很多朋友,他们玩视频游戏机的时候,往往一玩就是很长时间,而不是几个小时。
    
    《阿斯报》指出,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将青少年对于视频游戏的迷恋视为一种需要治疗的“瘾”,而巴萨就担心,登贝莱对于视频游戏过于迷恋,这会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大的危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莫德里奇:皇马换帅换对了!
2 阿根廷帅位竟成烫手山芋 无人接手
3 西媒曝西蒙尼即将与马竞续约
4 马竞铁卫:球队在金钱面前也很无奈
5 饶不了你?巴尔韦德无视球队意见重罚登贝莱
6 巴萨官员:登贝莱起床睡觉都需要人提醒
7 孔蒂:拉莫斯不懂什么叫尊重
8 拉莫斯4连杀创队史纪录却被95后抢戏
9 马拉多纳:皇马卖C罗有原因
10 法国足协主席:放话金球给瓦拉内
11 华金:塞蒂恩有能力执教巴萨
12 巴萨当年无视姆巴佩买下登贝莱
13 登贝莱适应巴萨不容易 皇马换25名教练
14 巴萨4.87亿欧雄踞薪水榜第一
15 魔笛:皇马希望夺得欧冠4连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