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皇马换帅换对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6日讯 在接受马德里电台采访时,皇马中场球员莫德里奇发表了支持皇马新帅索拉里的言论。莫德里奇承认自己因世界杯后的疲劳一度导致状态下滑,他表示自己将拿出伟大的表现,为金球奖而战。
    
    
    
    魔笛:索拉里让皇马变更强
    
    克罗地亚队3-2战胜了西班牙队,赛后马德里电台记者采访了克罗地亚队队长、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他首先分析了这场比赛:“比赛非常艰苦,气氛很紧张,出现了很多战斗般的瞬间。虽然西班牙队输了球,但他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赢在表现更好和更具冒险精神,所以我们才能在最后时刻进球。”
    
    莫德里奇继续表扬了西班牙队:“当我看到西班牙队时,我其实挺担心我们球队。西班牙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而且打法很好。我们的战斗意志更强烈,所以我们配得上胜利。我非常看好西班牙队,我喜欢西班牙足球。”
    
    西班牙队后卫皮克是巴萨球员,而莫德里奇所在的俱乐部是皇马,两家球队是宿敌。记者请莫德里奇谈谈皮克,莫德里奇回答道:“他捍卫他的国家,我也有我的立场,就是这样。”
    
    下一场欧国联的比赛,克罗地亚队如果战胜英格兰队,将夺得小组第一。莫德里奇说道:“我们都知道那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的战斗意志不会改变,为胜利而战。今天我们走出了良好一步,我相信下一场也会走好。”
    
    记者请莫德里奇谈谈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下课之后,球队的变化。莫德里奇回答道:“自从索拉里上任后,我们取得了良好的开端。过去4场比赛你们都看到了。他让皇马变得越来越好,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赢下去。”
    
    记者指出,很多人说世界杯之后你的状态下滑了。莫德里奇回答道:“世界杯之后我很疲惫,甚至几乎没有参加过季前赛的准备工作,导致我在归队后总是状态不好。但我现在感觉一天比一天好。尤其最近几场,我的身体状态变得更好了。”
    
    记者说道,你认为自己有希望夺得金球奖吗。莫德里奇回答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我能获奖,我会为此自豪,并为之战斗;如果不能获奖,对我的生活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不论有或没有获得金球奖,今年都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年。”
    
    最后,记者请莫德里奇做一个比较,现在的克罗地亚队与20年前的那支克罗地亚队,谁更强。莫德里奇回答道:“我不知道该怎样做比较,我不喜欢把两代人进行比较,尤其是跟我们的前辈去比。我觉得吧,可能我们这一代更好,因为我们在世界杯上取得了更好的名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天才缺席训练真相曝光:彻夜玩游戏
2 阿根廷帅位竟成烫手山芋 无人接手
3 西媒曝西蒙尼即将与马竞续约
4 马竞铁卫:球队在金钱面前也很无奈
5 饶不了你?巴尔韦德无视球队意见重罚登贝莱
6 巴萨官员:登贝莱起床睡觉都需要人提醒
7 孔蒂:拉莫斯不懂什么叫尊重
8 拉莫斯4连杀创队史纪录却被95后抢戏
9 马拉多纳:皇马卖C罗有原因
10 法国足协主席:放话金球给瓦拉内
11 华金:塞蒂恩有能力执教巴萨
12 巴萨当年无视姆巴佩买下登贝莱
13 登贝莱适应巴萨不容易 皇马换25名教练
14 巴萨4.87亿欧雄踞薪水榜第一
15 魔笛:皇马希望夺得欧冠4连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