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帅位竟成烫手山芋 无人接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6日讯 河床、博卡会师解放者杯决赛,让超级德比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也掩盖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风头。一位临时主帅率领的蓝白军团,一支没有梅西的阿根廷国家队,甚至无法赢得球迷的关注。更尴尬的是,阿根廷足协用了足足四个月还是无法找到愿意接手蓝白军团的主教练,唯一的受益者或许只有斯卡罗尼了。
    
    
    
    斯卡罗尼或转正
    
    俄罗斯世界杯惨败出局之后,马斯切拉诺退出了国家队,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等主力球员也再也没有入选。《阿斯报》指出,在世界杯之后处于过渡阶段的蓝白军团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这支球队既没有梅西,也没有来自博卡、河床的球员,这让这件本来份量很重的球衣贬值了。
    
    阿根廷足协的混乱管理也再一次被暴露出来,用了足足四个月,他们还是没有找到一位理想的主帅,而且11月连续两次对阵墨西哥也很难吸引球迷的关注。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总是会有人受益,这一次则是斯卡罗尼。《阿斯报》指出,斯卡罗尼有可能继续执教蓝白军团六个月。
    
    宣布斯卡罗尼上任的时候,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指出,“他会执教到12月,在一月份的时候,我们会选择一位正式主帅。”然而,塔皮亚的这一表态变得悬而未决,首先,阿根廷足协还没有找到任何候选人,马竞主帅西蒙尼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显然都不会离开各自的俱乐部,而前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一直没有成为阿根廷足协考虑的人选,加雷卡则更希望继续执教秘鲁国家队。
    
    阿根廷媒体透露,阿根廷足协希望马蒂诺再次接手球队,甚至让梅西去说服马蒂诺,但目前执教亚特兰大联队的马蒂诺态度很坚决,“和我离开时相比,目前的环境并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执教国内俱乐部的阿根廷主帅们也不愿意来趟国家队这滩浑水,河床主帅加拉尔多与阿根廷足协关系不佳,而阿尔米隆则刚刚与圣洛伦索续约,谢洛托更希望去美国大联盟。同时,阿根廷足协不希望选择一位目前有合同在身的主教练,以免造成需要向俱乐部支付解约金的局面,种种因素造成了世界杯结束之后四个月阿根廷足协还没有敲定主帅人选的尴尬局面。
    
    不过,目前的这种局面并没有让塔皮亚感到困扰,原因在于,斯卡罗尼执教之后的表现令人满意,四场比赛里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而且仅仅因为第93分钟的丢球输给了巴西。《阿斯报》透露,塔皮亚此前表达了让斯卡罗尼执教到巴西美洲杯结束的想法,这样,阿根廷足协可以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之前再确定主帅人选。同时,如果阿根廷在美洲杯上表现出色的话,那么斯卡罗尼就可以顺理成章的转正了。
    
    同时,阿根廷球员也力挺斯卡罗尼。对墨西哥的比赛之前,罗梅罗、伊卡尔迪和帕雷德斯都表示希望斯卡罗尼继续执教球队。国米队长表示,“他应该得到这次机会,我希望他一直执教到明年的美洲杯。”帕雷德斯则表数据,“我希望他能够继续执教下去,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把平静传递给球员们。”
    
    当然,斯卡罗尼赢得球员的信任也在情理之中。在世界杯之后,阿根廷开始了更新换代的过程,目前的球员中只有罗梅罗、梅尔卡多、莫里和拉梅拉为蓝白军团的出场次数在20场以上,大多数球员的出场次数都在5场以下。众多的因素都表明,斯卡罗尼很有可能继续执教蓝白军团,除非,阿根廷在对墨西哥的两场比赛里有着灾难性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曝西蒙尼即将与马竞续约
2 马竞铁卫:球队在金钱面前也很无奈
3 饶不了你?巴尔韦德无视球队意见重罚登贝莱
4 巴萨官员:登贝莱起床睡觉都需要人提醒
5 孔蒂:拉莫斯不懂什么叫尊重
6 拉莫斯4连杀创队史纪录却被95后抢戏
7 马拉多纳:皇马卖C罗有原因
8 法国足协主席:放话金球给瓦拉内
9 华金:塞蒂恩有能力执教巴萨
10 巴萨当年无视姆巴佩买下登贝莱
11 登贝莱适应巴萨不容易 皇马换25名教练
12 巴萨4.87亿欧雄踞薪水榜第一
13 魔笛:皇马希望夺得欧冠4连霸
14 保利尼奥:中超国际化程度高
15 皇马宣布索拉里正式成为球队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