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这次三节打卡很尴尬 勇士先发无人投中三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6日讯 勇士86-107惨败给火箭,凯文-杜兰特15投6中,罚球8罚全中得到20分5篮板2助攻。但杜兰特今天有些孤掌难鸣,未能在库里休战的时候Carry全场,风头不及火箭的灯泡组合,全场比赛因为勇士落后太多,只打了三节比赛就再没有出场。
    
    
    
    杜兰特单打
    
    
    杜兰特今天也是三节打卡下班,但这次的三节打卡有些尴尬。因为库里没有出场,勇士今天的比赛是一个残阵,球队的实力下滑非常严重。无论是本赛季还是2017-18赛季,库里休战过后,勇士的进攻都会下滑几个档次,他们需要杜兰特依靠个人能力Carry全场。
    
    杜兰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其实个人进攻也打得非常高效,他的一些急停中投仍然非常无解,在前三节比赛中屡次在相持阶段投篮命中,展现出出色的个人进攻能力。但是杜兰特今天没有投中三分,他的三分2投不中,这成为杜兰特的症结所在,也成为勇士的症结所在。
    
    全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勇士先发阵容没有一个人投中三分,他们三分加起来5投不中,安德烈-伊戈达拉甚至没有出手三分。这是自2014-15赛季史蒂夫-科尔接手勇士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科尔的球队,从来都是联盟的三分大队,今天全场比赛,首发竟然没有投中三分。
    
    勇士因为三分线外没有打开,杜兰特的个人进攻也没有火力全开,他面对太多防守压力。克莱-汤普森本赛季虽然有过单场14三分的高光表现,但是到目前为止,他的三分仍然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在本场比赛之前,汤普森场均得到21.9分3.7篮板1.8助攻,三分命中率只有35.5%,场均投中2.6个三分。
    
    勇士先发的三分集体萎靡,火箭的防守强度又非常高,杜兰特显得有些孤掌难鸣。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于本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视,他有意调整先发,让安德烈-伊戈达拉出任先发控球后卫,就是摆明要和火箭拼防守,试图用防守遏制火箭的进攻。
    
    在这场防守的比拼中,杜兰特打得不错,但没有像灯泡组合一样主宰和带动全场。詹姆斯-哈登今天命中率不高,但他依靠出手次数,生生得到27分,保罗的防守和组织做得非常不错。火箭有灯泡组合,杜兰特身边却没有合格的帮手,格林、汤普森等人都发挥不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以牙还牙造杜兰特犯规 他的喂饼格林只能仰望
2 安东尼将和火箭分道扬镳 仅打10场便告别休城
3 甜瓜火箭分手对彼此都好?休城没有他进季后赛
4 杜兰特和格林关系已修复? 为了冠军此事将翻篇
5 杜少追梦和解勇士危机解除 想三连冠问题仍太多
6 杜兰特格林疑似已经和解 两人在球馆通道并肩而行
7 格林欲对勇士禁赛提起上诉 队友:他和阿杜仍是兄弟
8 吵架两主角已和解 格林:勇士不会因争吵瓦解
9 赛程紧密加右脚趾扭伤 勇士格林出场时间将限制
10 甜瓜离队勇士内讧结尾 火勇大战前双方都说了啥
11 为世界杯备战?火箭勇士居然有11名球员明年来中国打比赛
12 安东尼生涯总薪资超2.4亿美元 效力火箭94天赚了18万
13 ESPN第四周球员实力榜:庄神居榜首 拉文杀进前十
14 德帅肯定哈登得分能力 哈登: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15 安东尼被麦蒂言中要退役? 名宿:他很难找到下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