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以牙还牙造杜兰特犯规 他的喂饼格林只能仰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6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07-86大胜勇士,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詹姆斯-哈登打了32分钟,他23投8中(三分球14中4)、罚球8中7,拿到27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虽然效率不是很高,但是他在比赛中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特点,用强硬的姿态回应了勇士。
    
    
    
    哈登突破
    
    
    相比赛季前6战仅胜1场,火箭最近的表现要好得多,在11月的前7场比赛中赢了5场。“在过去的8场比赛当中,我们的防守排名联盟第一。”哈登说,“我们不担心勇士或者其他球队,我们只关心我们自己。过去几场比赛,我们感觉像我们自己了。”
    
    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火箭的确像上赛季的他们,或者他们重演了上赛季西部决赛与勇士的对决。他们努力防守,努力控制节奏,即使进攻不好,他们也敢于出手,敢于打出自己的风格。
    
    本场比赛哈登的开局并不好,首节6次出手仅命中1球,3次三分线内的进攻都没能命中。但是就像前文提到的那样,哈登仍然敢于出手,敢于打出自己的风格,他在第二节出手10次命中4球,单节拿到9分。而在关键的第三节,哈登的进攻更为频繁,他用单节12分的表现,带领火箭在第三节结束时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38秒时,哈登右侧45度角外错位单打琼斯,这个时候火箭球员四处拉开,大家都清楚哈登要单打,勇士也知道哈登要走左路。可是,可是,可是,就在这种大家都知道哈登会怎样进攻的时候,哈登依然左手运球往篮下突破,他突破到篮下后遭遇格林的封堵,于是他用勾手的方式把球抛向篮筐上方,站在地板上的格林仰望着飞行着的皮球,然后看着卡佩拉吃饼完成双手暴扣。
    
    有趣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后期,在第三节还剩3分06秒时,杜兰特右侧边线面对哈登的防守,他直接把球往上一举造成哈登犯规。这种碰瓷方式可是哈登的绝学,于是在火箭接下来的进攻当中,哈登用同样的方式造成杜兰特犯规。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以牙还牙吧,只是发生的地点不同而已。
    
    在第四节,火箭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这样的防守,才是上赛季后期的火箭的防守;这样的进攻,才是火箭的进攻;这样的火箭,才是真正的火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这次三节打卡很尴尬 勇士先发无人投中三分
2 安东尼将和火箭分道扬镳 仅打10场便告别休城
3 甜瓜火箭分手对彼此都好?休城没有他进季后赛
4 杜兰特和格林关系已修复? 为了冠军此事将翻篇
5 杜少追梦和解勇士危机解除 想三连冠问题仍太多
6 杜兰特格林疑似已经和解 两人在球馆通道并肩而行
7 格林欲对勇士禁赛提起上诉 队友:他和阿杜仍是兄弟
8 吵架两主角已和解 格林:勇士不会因争吵瓦解
9 赛程紧密加右脚趾扭伤 勇士格林出场时间将限制
10 甜瓜离队勇士内讧结尾 火勇大战前双方都说了啥
11 为世界杯备战?火箭勇士居然有11名球员明年来中国打比赛
12 安东尼生涯总薪资超2.4亿美元 效力火箭94天赚了18万
13 ESPN第四周球员实力榜:庄神居榜首 拉文杀进前十
14 德帅肯定哈登得分能力 哈登: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15 安东尼被麦蒂言中要退役? 名宿:他很难找到下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