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坎特已同意和切尔西续约 拒绝大巴黎邀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地铁报》援引法媒消息,切尔西中场坎特已经同意和切尔西进行续约,具体的合同细节没有透露,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坎特将成为英超顶薪球员之一。
    
    坎特在2016年夏天以英超冠军之名加盟切尔西,加盟当季又鼎力相助蓝军获取英超桂冠,还被评为PFA最佳球员,坎特是中场不折不扣的防守大师,拦截、抢断、贴身逼抢、全场跑动都是其良好的质素。本赛季英超12轮过后,在官网给出的数据中,坎特跑动距离达到了141.87公里,位居联盟第一,随后分别是米利沃耶维奇、内维斯、若日尼奥。
    
    切尔西上赛季成绩不佳,联赛排名滑落到第五,时任主帅孔蒂遭到解雇,球队新赛季没有欧冠可踢。球队的一帮主力成员都背上了转会传闻,坎特也是其中之一。
    
    与坎特联系最为密切的就是巴黎圣日耳曼,法甲霸主还委托姆巴佩,希望后者以法国同胞兼国家队队友的身份,说服坎特加盟,姆巴佩确实还照办了,《巴黎人报》披露,在夺取世界杯冠军忘情庆祝的时刻,姆巴佩偷偷给坎特塞小纸条,让其转会巴黎,不过后来姆巴佩自曝,让坎特加盟并不是巴黎俱乐部本意,而是自己希望能和坎特并肩作战。
    
    近来《足球解密》还爆料,在2016年的转会窗口,巴黎为了能签下坎特,曾与切尔西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但由于法国法律规定,经纪人的佣金上限为转会费的10%,而在英格兰不存在这样的限制,巴黎因未能满足坎特2名经纪人的佣金要求,失去了签约坎特的时机。可见,巴黎追逐坎特由来已久。
    
    切尔西为留守这名中场,已经早就有了防备外界挖角的警觉。此外,库尔图瓦的转会更是给了切尔西一季重拳,让俱乐部更加意识到提前续约的必要性。好在,坎特对巴黎兴趣并不大,《太阳报》披露,法国中场仅存的幻想俱乐部是巴萨或皇马,也得看未来有没有机会或缘分。
    
    据法媒了解,坎特与切尔西的续约将在未来几周达成。虽然没有相识的细节透露,但可以确定坎特将成为英超薪酬最高的球员之一。之前《泰晤士报》曾透露是一份为期5年周薪29万英镑的合约,这将使坎特成为联盟第三高薪,仅次于桑切斯和厄齐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FIFA指控切尔西违规 蓝军恐遭两年转会禁令
2 莫拉塔:压力大的时候去看了心理医生
3 荷兰队长:我的搭档必成世界第一
4 英格兰集体请愿鲁尼穿10号告别
5 法夫尔让人想起克洛普 队史最高胜率不是吹的
6 曼联低迷6大罪人:桑切斯领衔穆帅亲签5将
7 爆炸头消失不见 费莱尼发型大变样
8 英媒曝红军一月8500万镑追求登贝莱
9 英格兰VS美国前瞻:鲁尼告别战
10 马拉多纳:穆里尼奥是世界最佳
11 切尔西放行中卫队长 穆帅欲签旧将解决后防
12 富勒姆宣布解约冲超主帅 拉涅利上任执教
13 乔-科尔宣布退役 三狮黄金一代仅剩鲁尼一人
14 曝曼联球员不满穆帅重用马蒂奇
15 博格巴:回曼联就像度完假回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