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铁卫:球队在金钱面前也很无奈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马竞前队长加比和现球员胡安弗兰接受了《阿斯报》采访。加比指出,在挽留格列兹曼和奥布拉克一事上,马竞已经尽力了。胡安弗兰表示,从队友情感上他支持格列兹曼拿金球奖,但从客观的角度他认为梅西和C罗是最佳,他更喜欢梅西。
    
    马竞前队长加比已经于今夏转会去了多哈萨德,昨天他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他对西甲的几个热门话题发表了看法。首先,加比向不久前领取上赛季西甲最佳门将奖的马竞门将奥布拉克表示了祝贺。紧接着,加比就表达了一个让人唏嘘的观点:“别的豪门挖马竞墙角时,马竞很难防御,比如一旦奥布拉克被挖,马竞不可能留下他。”
    
    接着,加比以格列兹曼为例强化了他的观点:“球队如果不大额举债,很难留住球员,但是钱的数额,任何时候都无法说够了。比如格列兹曼,马竞如果不拿出那么多钱发他的工资,就不可能留下他。”记者追问,将来你退役后想不想担任马竞总监。加比说道:“不。”
    
    皇马换帅是近期西甲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加比说道:“洛佩特吉的下课,关键在于成绩差。索拉里确实给皇马带来了一些改变,很多事不能太着急。也许明天皇马的阵容又要变。至于皇马如何被评价,等赛季结束是合适的时机。”
    
    加比如今在多哈萨德与哈维做队友,他介绍道:“我刚来的时候,哈维给了我很多帮助。有些事,是哈维启发了我。他是个天才。”最后,加比谈到了未来:“我一生最爱马竞,将来是否回马竞,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不想回来抢谁的位置,等我做好准备再说吧。”
    
    胡安弗兰的一些看法与加比一致
    
    同一天,马竞现役球员胡安弗兰也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他的一部分讲话印证了加比的观点。在钱的话题下,胡安弗兰说道:“过去一年多,我们不得不输出了很多优秀球员,并不是马竞不需要他们了,而是马竞需要拿到转会费。”在马竞加薪留格列兹曼一事上,胡安弗兰说道:“马竞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了。另外,在对待奥布拉克和科斯塔的合同上,马竞也尽力了。”
    
    金球奖话题下,胡安弗兰表示:“以队友的角度,我希望格列兹曼获奖,上赛季他很完美。以客观的角度,我认为梅西和C罗配得上最佳球员。”他还说道:“在我看来,梅西是最佳球员,C罗与众不同。我喜欢梅西在球场上的踢球方式。”
    
    上轮西甲贝蒂斯4-3战胜巴萨,使得贝蒂斯主帅塞蒂恩成为如今西甲“网红”。记者说,贝蒂斯和马竞踢比赛时,塞蒂恩说看马竞踢比赛感觉特别枯燥。胡安弗兰回应道:“是啊,不止塞蒂恩,很多人都这么说过。那又怎么了?我尊重他备战比赛的方式。我为马竞感到骄傲,马竞的比赛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力量。我们有夺冠希望的赛事不多,我们不可以踢得差。我们踢得枯燥,但有时候也能夺冠。”
    
    在皇马换帅话题下,胡安弗兰说道:“虽然不能指望换了一个教练就带来根本性的变化,但我看到很多马德里人支持新帅。我希望索拉里能把工作做到最好。赛季结束大家再评价他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饶不了你?巴尔韦德无视球队意见重罚登贝莱
2 巴萨官员:登贝莱起床睡觉都需要人提醒
3 孔蒂:拉莫斯不懂什么叫尊重
4 拉莫斯4连杀创队史纪录却被95后抢戏
5 马拉多纳:皇马卖C罗有原因
6 法国足协主席:放话金球给瓦拉内
7 华金:塞蒂恩有能力执教巴萨
8 巴萨当年无视姆巴佩买下登贝莱
9 登贝莱适应巴萨不容易 皇马换25名教练
10 巴萨4.87亿欧雄踞薪水榜第一
11 魔笛:皇马希望夺得欧冠4连霸
12 保利尼奥:中超国际化程度高
13 皇马宣布索拉里正式成为球队主帅
14 阿尔巴:我与恩里克无矛盾 重返国家队很激动
15 马竞锋线竟是西甲第2差?巴萨坐拥最强双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