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4连杀创队史纪录却被95后抢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拉莫斯又打入点球,近2周4战连中3点球,生涯总进球也达99球,逼近百球大关。不过在后卫进球大战中,西班牙队长却不敌梅开二度的克罗地亚95后新星耶德瓦伊,吞下国脚生涯第20场败绩,自己也遭遇肌肉过劳问题,提前返回皇马休养。
    
    拉莫斯再度进球,这回还是点球,之前两轮西甲,他连续两次打入勺子点球引轰动,本场当西班牙获点球后,自然还是这位西甲本赛季第1点球手(4中4)操刀,水爷略有顾忌,没再尝试勺子点球,而是推射球门左下角,近2周4场赛事第3次点球破门。
    
    两战克罗地亚,外加主场对垒英格兰,近3场欧洲国家联赛场场进球,加热身赛客战威尔士,拉莫斯连续4战建功,创队史纪录,成首位连续4场国际赛事进球的西班牙国脚后卫。国家队生涯水爷斩获17球,追平佩德罗,超16球阿隆索与15球法布雷加斯,队史后卫射手榜仅29球的耶罗,在其之上。
    
    拉莫斯是足坛进攻属性最强中卫之一,头球、点球与任意球均有破门手段,职业生涯总进球也升至99球,国家队17球,皇马79球,塞维利亚3球,有望年内破百。拉莫斯助西班牙二度扳平比分,首开纪录的是皇马队友塞瓦略斯,两人是塞维利亚同乡,这也是1971年恩里克-罗拉与基诺后,西班牙队史第2次由两名塞维利亚人同场进球。
    
    然而拉莫斯并非此役主角,克罗地亚95后小将耶德瓦伊才是,勒沃库森边卫国家队生涯之前16战颗粒无收,面对欧陆豪强却一口气进俩,职业生涯首度梅开二度,第2球还是92分钟绝杀,助世界杯亚军逆天改命,在进球大战中击败当今最顶尖带刀后卫,拉莫斯也被迫吞下国脚生涯第20场败绩,升至队史第3,仅次于23负的苏比萨雷塔与21负的戈迪略。
    
    本赛季拉莫斯进球委实不少,皇马5球,国家队4球,半程不到已接近两位数,可皇马仅列西甲第6,西班牙队也遭两连败,只能说其进球功不抵过。西班牙能否小组出线,已无法掌握自己命运,只能看英格兰克罗地亚末轮死磕胜负如何。3天后热身赛对垒波黑,是恩里克练兵机会,本赛季几乎场场全勤的拉莫斯被允许提前放假,不参加随后1战。科贝电台透露,拉莫斯是比赛中感觉内收肌不适,故向教练组请假并得应允,提前返回马德里休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拉莫斯不懂什么叫尊重
2 马拉多纳:皇马卖C罗有原因
3 法国足协主席:放话金球给瓦拉内
4 华金:塞蒂恩有能力执教巴萨
5 巴萨当年无视姆巴佩买下登贝莱
6 登贝莱适应巴萨不容易 皇马换25名教练
7 巴萨4.87亿欧雄踞薪水榜第一
8 魔笛:皇马希望夺得欧冠4连霸
9 保利尼奥:中超国际化程度高
10 皇马宣布索拉里正式成为球队主帅
11 阿尔巴:我与恩里克无矛盾 重返国家队很激动
12 马竞锋线竟是西甲第2差?巴萨坐拥最强双枪
13 巴萨12轮狂丢18球 竟然还领跑西甲
14 德尚:登贝莱在法国队也经常迟到 他必须改正
15 达利奇力挺:皇马输球锅全是外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