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离队勇士内讧结尾 火勇大战前双方都说了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客场挑战火箭,焦点大战即将鸣锣开战,但两队之前却都被其他因素困扰。火箭已经确定跟卡梅隆-安东尼分手,勇士内讧事件以德雷蒙德-格林和凯文-杜兰特的和解收尾。焦点之战前,双方将帅都说了些啥?
    
    火箭将帅谈安东尼
    
    安东尼今夏以底薪加盟火箭,然而安东尼带给火箭的帮助有限,尤其是防守端。因为开局战绩不佳,火箭最终决定跟安东尼分道扬镳,目前火箭究竟是裁掉安东尼还是将他交易还是未知数,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会寻求最好的方式。
    
    “今夏我们本来想来一记全垒打,但就是没奏效,”德安东尼说,“他尽了全部努力,他在这里的表现很好,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就是没奏效。我要感谢他的职业态度,他的态度很棒,但这场合作就是没有奏效。”
    
    “安东尼努力做了必要的牺牲,但我们的打法就是跟他的风格不相符,要求一个名人堂球员以并不适合他的方式打球对他而言并不公平,我们尝试过了,但效果不佳,所以我们只能继续前进。”
    
    德安东尼还表示:“我敢肯定,球员们讨厌看到这个消息,但这就是生意,上一次我看战绩排行榜时,我们的胜率不到五成,我们必须得继续前进。”
    
    火箭前锋塔克则表示:“这种事总会发生,安东尼是我的哥们,我小时候就认识他了,这个决定不是我们做出的,决定是管理层的。”
    
    德安东尼谈勇士
    
    在经历了上赛季西部决赛的遗憾结尾后,火箭本赛季欲卷土重来,继续挑战勇士。但现在,火箭的战绩跟勇士差距巨大,德安东尼表示,火箭的当务之急是回到正轨。
    
    “我们必须让火箭回到正轨,达到一个优秀的层次,之后我们才能去关心对手是谁,”德安东尼说道,“现在我的注意力集中在火箭身上,而不是勇士身上,我觉得球队正通往正确的方向,你们可以通过我的睡眠模式就能看出,情况比之前更好了。”
    
    科尔谈火箭不敢小觑对手
    
    虽然火箭现在战绩不佳,但科尔仍不敢小视火箭,他表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开局的确慢热,但这不是什么稀罕事,这就是NBA,我们知道他们究竟有多少天赋。”
    
    科尔透露,今天格林因为脚趾伤势出场时间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加上勇士现在赛程紧密,格林在接下来的比赛也会被限制出场时间。
    
    科尔谈内讧事件自信不会影响球队
    
    近几天,勇士内讧事件引发轰动,但今天格林和杜兰特来到训练场后握手言和,格林表示他们已经聊过,会继续前进。科尔也表示,这不会影响到球队。
    
    “训练前我们在更衣室碰面,进行了常规的比赛日准备工作,处理了一些私底下需要处理的事情,我知道杜兰特和格林已经聊过了,这就是我能透露的全部,”科尔说道。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对球队克服困难的能力充满信心,上一次我们在这座球馆(丰田中心)打球,我们在客场面对一支强队拿下了抢七胜利,第二节我们一度落后15分。我知道这支球队的能力、性格、历史,我们能克服困难。”
    
    科尔透露库里伤势恢复情况
    
    库里之前在同雄鹿一战遭遇了左侧腹股沟拉伤的伤病,他仍在恢复中,虽然他的伤势恢复取得进展,但勇士在对待他的伤病时非常谨慎。
    
    “很明显,他的伤势恢复耗费的时间比我们预期要多,”科尔说,“但是那是因为最初的核磁共振检查没有看出有什么严重的地方,有时候球员的症状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并不相符,核磁共振检查也不是完美的,所以我们得根据他的症状来判断。腹股沟伤势是很折磨人的,所以库里绝对无缘这波客场之旅,不过他的伤势每天都在好转中。”
    
    库里虽然无法上场,但还是决定跟随球队打客场之旅,他知道球队现在出现了问题遇到了麻烦,他正着手帮球队解决问题。
    
    “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刻,库里能跟随球队打客场之旅真是太棒了,”科尔说道,“我们本来想让他留在家里,但任何时候你的更衣室有库里都是好事,他想跟着球队打客场,他帮了大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为世界杯备战?火箭勇士居然有11名球员明年来中国打比赛
2 安东尼生涯总薪资超2.4亿美元 效力火箭94天赚了18万
3 ESPN第四周球员实力榜:庄神居榜首 拉文杀进前十
4 德帅肯定哈登得分能力 哈登: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5 安东尼被麦蒂言中要退役? 名宿:他很难找到下家
6 苏群:格林戳中了杜兰特心事 KD明夏或出走
7 一文读懂巴特勒76人首秀 费城三巨头能兼容吗
8 格林惊讶遭到禁赛处罚 他还会对勇士保持忠诚吗
9 詹姆斯目睹杜兰特格林争吵 拒绝评论冲突事件
10 字母哥:想达到詹皇KD水准 我仍在努力追赶他们
11 篮网勒维尔右脚脱臼无骨折状态 本赛季仍有望复出
12 巴特勒:我不是一个糟糕的队友 总冠军高于一切
13 勇士绿军费城还是掘金 若离开火箭甜瓜该去哪队?
14 海沃德自称限时令影响状态 球迷希望他去打替补
15 尼克斯新秀坦言本季梦想:能够参加扣篮大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