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皇马卖C罗有原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4日讯 近日,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作为教练要比瓜迪奥拉更优秀。
    
    
    
    马拉多纳退役后也曾经担任教练工作,执教过阿根廷国家队等,但成绩并不理想,远不如踢球时所取得的成就。马拉多纳表示:“作为主教练,我还是需要多学习,需要修正之前我的错误,我考虑去曼联向穆里尼奥请教。穆里尼奥是最佳教练,我也欣赏瓜迪奥拉从克鲁伊夫学到的东西,tiki-taka是克鲁伊夫而非瓜迪奥拉创造的。瓜迪奥拉可以从全世界挑选他想要的球员,这可以让他的战术实行起来更加容易。”
    
    此前媒体曾报道过马拉多纳批评梅西没有领袖气质等言论,对此他表示:“那都是假的,梅西是我朋友,我从没有在公共场合说朋友的坏话,我只会面对面说,而不是对媒体。梅西是现象级球员,他在场上的无球跑动比其他球员要更出色。我热爱梅西,我们之间没有冲突。让一个球员改变自己的风格是无意义的,让梅西踢右后卫,看对方能过他多少次。2010年世界杯输给德国后,我看到梅西在更衣室伤心哭泣,他很生气,很多球员订了回阿根廷的机票,但他没有。我认为他会重新返回国家队,没有他的话,阿根廷会有麻烦,没人能够突破对方的防线。”
    
    “自从梅西加盟巴萨后,有些人一直希望我和他有矛盾。小罗在巴萨有很重要的影响力,但现在人们忘记他了,这就是巴萨,他们会很快忘记曾经自己的偶像。也没有人记得里瓦尔多,不知道巴塞罗那的媒体是怎么想的。”
    
    对于斯卡洛尼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一直很反对:“他和皇马的索拉里一样,都没有得到球员的完全信任,只是因为获得了阿根廷足协、皇马主席的支持,这不会让他们执教太久。”
    
    马拉多纳认为曼城是欧冠夺冠热门之一,而谈及C罗加盟尤文图斯,老马表示:“这是不错的转会,他在皇马不如在尤文开心,尽管他为皇马奉献了一切。弗洛伦蒂诺有自己的计划,当他看到C罗只能场均进一个时,就将C罗卖了,他很聪明,这里面一定有原因,皇马也会恢复赢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足协主席:放话金球给瓦拉内
2 华金:塞蒂恩有能力执教巴萨
3 巴萨当年无视姆巴佩买下登贝莱
4 登贝莱适应巴萨不容易 皇马换25名教练
5 巴萨4.87亿欧雄踞薪水榜第一
6 魔笛:皇马希望夺得欧冠4连霸
7 保利尼奥:中超国际化程度高
8 皇马宣布索拉里正式成为球队主帅
9 阿尔巴:我与恩里克无矛盾 重返国家队很激动
10 马竞锋线竟是西甲第2差?巴萨坐拥最强双枪
11 巴萨12轮狂丢18球 竟然还领跑西甲
12 德尚:登贝莱在法国队也经常迟到 他必须改正
13 达利奇力挺:皇马输球锅全是外援
14 皇马官方公布伤情 铁腰伤停1月纳乔明年复出
15 库尔图瓦谈团结:我和纳瓦斯相处很融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