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肯定哈登得分能力 哈登: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4日讯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焦点战,火箭以109-99击败掘金,迎来两连胜。赛后,哈登表示他们在比赛中要保持耐心,德帅则称赞了哈登的得分能力,认为哈登取分只是时间问题。
    
    德帅盛赞哈登得分能力
    今日比赛上半场,哈登只命中一次投篮,但是一切似乎仍然在他的掌控之中。第三节开始后,哈登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多次献出精妙传球,将球队的进攻串联起来。
    
    关键时刻,哈登接管了比赛。末节,他带领球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上半场,哈登拿到3分,下半场他11中6贡献19分,此外还有7次助攻。
    
    除了哈登之外,卡佩拉、保罗等人也有不俗的发挥。火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9%,这是本赛季至今的最高数值。
    
    “詹姆斯(哈登)上半场没有在得分,”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说道,“那只是时间问题,他会搞定的。他是一个专业的得分手,得分是他的看家本领。”
    
    这场比赛,掘金在大部分时间里都用两个人去夹击哈登,而不是像其他球队那样进行换防。但哈登早已熟悉这样的防守方法,他轻松地将球交给卡佩拉和处于空位的射手们。
    
    “我将计就计,”哈登说道,“我相信我的队友们会合理地传球。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一直在执行这样的策略,对方的防守开始有所松懈,这需要耐心。”
    
    上半场,哈登出手甚少。但他会将球交给快速切入的卡佩拉,掘金的防守球员此时便会轮转防守,卡佩拉则将球转移出去。当火箭投入足够多的三分时,掘金的协防慢了下来,卡佩拉便开始吃饼了。
    
    “我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卡佩拉说,“上半场的时候,他们重兵把守禁区。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将球交到外面。下半场,他们将更多精力放在我们射手身上了。”
    
    在哈登连线卡佩拉,同时将球交给塔克得分后,掘金被迫叫了暂停,他们准备用大个子换防哈登。哈登明白他的表演时刻到了。
    
    “是的,是的。这需要耐心,”哈登说道,“如果你没有耐心的话,你便会变得很急,并且会失误,对方就能够轻松得分了。上半场的时候,我们有一些失误。下半场,我们控制了失误,同时有一些不错的投篮。”
    
    今日比赛,掘金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8%,但下半场该数字是40%,火箭一举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
    
    “我们必须让他们的出手变得艰难,”戈登如是说道,“下半场的时候,我们真的加强了防守。我们的进攻变得更轻松了,但这是防守给我们带来的机会。”
    
    输掉这场比赛后,掘金遭遇四连败,但他们仍然位居西部第三。谈及掘金,戈登接着说:“他们是一支真的很出色的队伍,一支年轻且出色的队伍。我们会在未来再次和他们交手的。如果我们继续好好表现,想要击败我们可不容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安东尼被麦蒂言中要退役? 名宿:他很难找到下家
2 苏群:格林戳中了杜兰特心事 KD明夏或出走
3 一文读懂巴特勒76人首秀 费城三巨头能兼容吗
4 格林惊讶遭到禁赛处罚 他还会对勇士保持忠诚吗
5 詹姆斯目睹杜兰特格林争吵 拒绝评论冲突事件
6 字母哥:想达到詹皇KD水准 我仍在努力追赶他们
7 篮网勒维尔右脚脱臼无骨折状态 本赛季仍有望复出
8 巴特勒:我不是一个糟糕的队友 总冠军高于一切
9 勇士绿军费城还是掘金 若离开火箭甜瓜该去哪队?
10 海沃德自称限时令影响状态 球迷希望他去打替补
11 尼克斯新秀坦言本季梦想:能够参加扣篮大赛
12 富尔茨与训练师分道扬镳 投篮问题至今未能改善
13 官宣!巴特勒正式加盟76人 预计本周四演首秀
14 德拉季奇:膝伤不是借口 球队要在防守端打出表现
15 科温顿感谢76人:在这里成长 迎接新旅程开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