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机构评意甲前12轮最佳阵无C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3日讯 上周末,意甲第12轮比赛全部结束,而目前世界足坛进入了国际比赛日。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OPTA也根据过去12轮意甲球员的发挥评选出了前12轮意甲联赛的最佳阵容,尤文图斯共有四人入选成为最大的赢家,那不勒斯三人入围,而国米与米兰各有一人入选。但是令人惊奇的是,尤文图斯的头号前锋C罗却并没有入选最佳阵容,这一评选结果也引发了球迷的质疑。
    
    
    
    opta评选的最佳阵竟然没有C罗
    
    C罗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而在来到斑马军的第一个赛季,C罗与球队无缝对接,虽然在前三轮的意甲联赛没有打入进球,但是此后迅速进入状态。截止到目前为止,C罗在前12轮的意甲联赛中打入8个进球,同时助攻5次,一共制造了13个进球,他也是意甲联赛中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
    
    
    
    在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的赛季评分中,C罗的平均评分高达7.99分,在意甲高居首位,比排名第二的苏索高出0.21分。同时C罗也当然不让的入选了《whoscored》评选出的前12轮最佳阵容。
    
    
    
    而另外一家数据媒体opta也给出了意甲前12轮的最佳阵容,尤文图斯四人入选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但是令人意外地是C罗竟然不在最佳阵容之中。从本赛季的数据统计看,C罗意甲进球位居意甲第二、助攻意甲第二,场均射门7.3次意甲第一。而这样出色的成绩却无法进入opta评选出的意甲前12轮最佳阵容,这一结果也引起了球迷的吐槽。
    
    一位网友这样写道:“恶心的评选,C罗呢?”同时一位网友更是直指opta的评选“脑残”。平心而论,这次opta的评选确实有些不得人心,无论从哪一方面看,C罗入选最佳阵容都应该在情理之中。
    
    附上意甲前12轮最佳阵容:
    
    门将:塞佩(帕尔玛)
    
    后卫:库利巴利(那不勒斯)、桑德罗(尤文图斯)、坎塞洛(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
    
    中场:布罗佐维奇(国米)、阿兰(那不勒斯)、皮亚尼奇(尤文图斯)
    
    前锋:苏索(米兰)、皮特亚克(热那亚)、默滕斯(那不勒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维拉蒂:没想过离开巴黎 无缘世界杯
2 意甲第12轮综述-尤文胜米兰6分领跑
3 姜还是老的辣!囧叔雪藏博努奇解决大问题
4 伊瓜因发长文再次道歉:我为自己行为负责
5 名记:尤文本不想卖烟枪 惧FFP政策只能卖人
6 伊瓜因和C罗的差距 就是米兰和尤文的差距
7 在C罗永不停息的半场奔袭中
8 伊瓜因:我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9 C罗终破圣西罗魔咒 被伊瓜因推搡?
10 阿莱格里:进球少因伊瓜因离队?
11 加图索:盯防C罗?还不如去盯博努奇
12 意大利国家队最新名单:尤文独占5席
13 弗罗西诺内1-1战平佛罗伦萨
14 米兰青春风暴vs尤文老而弥坚
15 C罗凌空斩当选欧冠本周最佳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