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4.87亿欧雄踞薪水榜第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3日讯 《每日邮报》今日披露,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巴萨在2017/18赛季支付给球员的总薪水高达4.87亿欧元(折合4.24亿镑),乃当今足坛最高,比第二的皇马将近多了1亿欧元。
    
    
    
    《邮报》指出,相比起上个赛季(2016/17),巴萨的薪水支出上涨了惊人的43%,其中他们的头号球星梅西传闻每周薪水达到了惊人的175万镑,1人就占据全队总薪水的15%,而巴萨的总薪水支出则占总收入的70%。而上赛季西甲薪水支出最少的赫罗纳只有区区的780万镑,形成巨大的反差。
    
    排在薪资榜第二的是3.95亿欧元的皇马,比巴萨将近少了一个亿。考虑到C罗在今夏离队,而皇马并没有引进重量级外援顶替葡萄牙人,预计银河战舰的薪水支出会在本赛季进一步减少。
    
    排在第3位的是3.37亿欧元的曼联,而曼联和巴萨、皇马则是仅有的3个薪水支出超过3亿欧元的俱乐部,毫无疑问,今年1月从阿森纳加盟曼联、周薪超过50万镑的桑切斯肯定“贡献”了不少。
    
    随后则分别是曼城的2.96亿欧、巴黎的2.72亿欧、拜仁的2.65亿欧和尤文图斯的2.59亿欧。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则分别是2.56亿、2.41亿和2.32亿。
    
    《每日邮报》还指出,巴萨球迷不需为巴萨超高薪水负担担心,在2016/17赛季,巴萨在比赛日收入高达1.19亿镑,全世界最高,此外,因为将内马尔以1.81亿英镑卖给巴黎,诺坎普也大赚了一笔,而从明年开始,巴萨和耐克的10年新赞助合同开始生效,他们每年将可以获得过亿欧元的赞助费收入,仅次于皇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魔笛:皇马希望夺得欧冠4连霸
2 保利尼奥:中超国际化程度高
3 皇马宣布索拉里正式成为球队主帅
4 阿尔巴:我与恩里克无矛盾 重返国家队很激动
5 马竞锋线竟是西甲第2差?巴萨坐拥最强双枪
6 巴萨12轮狂丢18球 竟然还领跑西甲
7 德尚:登贝莱在法国队也经常迟到 他必须改正
8 达利奇力挺:皇马输球锅全是外援
9 皇马官方公布伤情 铁腰伤停1月纳乔明年复出
10 库尔图瓦谈团结:我和纳瓦斯相处很融洽
11 皇马救火主帅执教前4战全胜 比穆帅齐祖还猛
12 皇马3次换人全是伤 索拉里有苦难言
13 皇马队长秀齐祖绝技6度破门 C罗之后他最稳
14 巴萨筛子防线10场狂丢18球 两大耻辱纪录
15 10人巴萨3-4主场首败 梅西复出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