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门神称曼联本会输更多 巴神也来凑热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周日的曼市德比中,曼城在主场轻松以3-1击败曼联,而且还在所有数据占据绝对上风。赛后,曼城门神埃德森表示,如果曼城球员再加把劲,曼联还会输更多,而巴洛特利也趁机嘲讽曼联:一日蓝色终身蓝色,曼联又输咯!
    
    在周日的比赛中,席尔瓦在上半场第12分钟就首开记录,而阿圭罗和京多安则在下半场再各进一球,虽然埃德森放倒卢卡库送出点球并由马夏尔追回一球,但曼城在场上展现出来的统治力还是让曼联将帅输得心服口服。
    
    埃德森在赛后说:“我们的表现比曼联好得多,如果我们再加把劲,我们能够取得一个更大的比分。”随后,埃德森还警告所有对手,曼城的表现还会变得更好:“这是绝对的,这是佩普执教的第3个赛季,是我效力曼城的第2个赛季,我可以看到球队越发理解了他的战术,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踢下去,我们可以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对于自己送出的那粒点球以及上轮对南安普敦那次类似的犯错,埃德森说:“我当时想要收回我的手,但已经来不及了,我们的确有接触,但我不知道那是否足以判罚点球,那是一瞬间的决定,我努力想要扑出皮球,而且也扑到了。当一个门将犯错,没人能够扑出进球。一个前锋能够错过3、4次机会,然后把握住第5个机会进球,这就是区别。”
    
    而门迪则披露,在中场休息时曼城球员都表示,绝不能重演上赛季被曼联3-2逆转的那一幕:“我们在中场休息时提到了去年的德比,我们彼此提醒,不要让那一幕再次发生,专注,小心一点。然后我们回到场上,比上半场踢得更好,我们谨记当时比分是怎样从2-0变成2-1、2-2和2-3的,因此我们集中精神,继续创造进球机会。”
    
    而曾在2010-2013年间效力曼城的巴洛特利也没有错过这个奚落昔日对手的好机会,并且趁机在ins表达对老东家的感情:“一日蓝色终身蓝色!曼联又再次输球咯!”
    
    目前效力法甲尼斯的巴洛特利曾在2011年的老特拉福德帮助曼城以6-1大胜当时还是弗格森执教的曼联,并在进球后掀起球衣,露出下面T恤上写的那句著名的话“为什么总是我?”不过,28岁的巴神最近在法甲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进球,并在上周再次落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五大耻辱数据:41年首次净胜球为负
2 阿扎尔:世界杯让我现在还觉得累
3 红军27场不败成五大联赛主场龙
4 曼城配合让基翁拜服:踢曼联就如狮子玩弄猎物
5 英超首次12轮后3队仍保持不败
6 名宿:阿森纳防守不改就别有梦想
7 曼城3-1曼联 席尔瓦阿圭罗破门马夏尔点球
8 尤文2-0米兰 C罗曼朱基奇破门伊瓜因失点染红
9 为何他能顶替切赫?莱诺屡献神扑挽危局
10 阿森纳踢得太艰难 埃梅里对球员很满意
11 曼联妖王成德比战红魔遮羞布:连续5轮进球
12 阿森纳1-1狼队 姆希塔良传中破门救主
13 恐怖主场延续不败 克氏红军平队史记录
14 利物浦2-0富勒姆 萨拉赫沙奇里建功
15 国米1-4负结束连胜跌至第三 伊卡尔迪点杀新核染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