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尤文本不想卖烟枪 惧FFP政策只能卖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在今夏转会加盟了尤文图斯,而斑马军阵中的伊瓜因也离开了球队加盟了米兰。此前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想离队,但是却遭到了尤文的清洗。而在近日,《天空体育》意大利站的记者孔帕尼奥表示,尤文夏窗更本不想放弃伊瓜因,但是由于惧怕违法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此在无奈之下卖掉了伊瓜因。
    
    伊瓜因在皇马踢球期间发挥不错,但是在最终因为感觉不到皇马的尊重选择离队。在加盟那不勒斯后,伊瓜因成为了球队的最佳射手,更是在2016-2016赛季打入36个联赛进球,成为了意甲射手王,也成为了意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
    
    而在那不勒斯证明了自己的伊瓜因也在2016年的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图斯,在斑马军的两个赛季,伊瓜因继续着高光的发挥,过去的两个赛季,他在意甲分别打入24球与16球。
    
    但是在今年的夏天,C罗的加盟使得伊瓜因离开了尤文。在10月份,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本不想离队,但是尤文不想要他:“意大利杯的决赛后,我内心有一种感觉,我知道有坏事要发生了。” 然后俱乐部把C罗带到了尤文,当然,离开尤文不是我的决定。我为尤文图斯付出了一切,赢得了好几次冠军,之后C罗来了,俱乐部想要有质的飞跃,他们告诉我不能留下我。”
    
    很明显,伊瓜因认为尤文图斯逼迫自己走人,这让他感觉到了不尊重。但是近日《天空体育》意大利站的记者孔帕尼奥却表示,尤文图斯放走伊瓜因也是无奈之举。在花费1亿欧元引进C罗后,尤文图斯必须卖掉球员换取资金,避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而从当时尤文图斯阵中的球员看,仅有伊瓜因的身价较高,同时也仅有伊瓜因与C罗存在一定的位置重叠,因此尤文放走伊瓜因也是无奈之举。
    
    在刚结束的尤文与米兰的比赛中,伊瓜因发挥不佳,打丢了一个点球,而且在比赛尾声因为质疑裁判的判罚染红下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瓜因和C罗的差距 就是米兰和尤文的差距
2 在C罗永不停息的半场奔袭中
3 伊瓜因:我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4 C罗终破圣西罗魔咒 被伊瓜因推搡?
5 阿莱格里:进球少因伊瓜因离队?
6 加图索:盯防C罗?还不如去盯博努奇
7 意大利国家队最新名单:尤文独占5席
8 弗罗西诺内1-1战平佛罗伦萨
9 米兰青春风暴vs尤文老而弥坚
10 C罗凌空斩当选欧冠本周最佳进球
11 葡萄牙主帅:C罗理应获得金球奖
12 雷纳:我们会带着谦逊和尊重面对尤文
13 加图索:不管伤几人反正死磕尤文
14 米兰伤病夜:真核手术缺席四个月
15 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