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预测下赛季拜仁阵容 罗贝里铁定离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慕尼黑监事会主席赫内斯表示,球队将在明年夏天做出大幅调整,《图片报》顺势对拜仁现有阵容进行分析:罗贝里严重老化铁定离队,博阿滕、J罗、哈维-马丁内斯离队的可能性也很大。
    
    首先在门将位置,诺伊尔绝对会留在拜仁,离队可能性为0,2011年夏天拜仁从沙尔克04引进诺伊尔时,拜仁高层就表过态:“拜仁门将位置10年无忧!”这还没到2021年,虽然诺伊尔状态下滑,但他肯定会留在队内。另外,小门将弗吕特尔离队可能性仅为10%,他被视为诺伊尔接班人,新赛季可能被租借锻炼。而乌尔赖希离队可能性高达30%,这位刚成为父亲的替补门将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他离队可能依旧不大。
    
    后卫位置,聚勒离队可能性为0、基米希10%,这两位都是拜仁高层钦点的未来后防中坚,除非拜仁无法满足基米希的雄心,他才可能转投更大的豪门,否则他俩留队毫无悬念。年过三旬的拉菲尼亚离队可能性为90%,合同到期后很可能不再续约了。博阿滕很可能明夏离队,他的离队概率高达70%,今夏拜仁就操作其转会,明夏很可能得偿所愿了。胡梅尔斯和阿拉巴离队可能性均为40%,狐媚经常犯错心猿意马、多家豪门有意阿拉巴。
    
    中场位置,铁定留队的是格雷茨卡和托利索,他俩一位是德国队未来中场核心、一位是拜仁队史标王,拜仁不太可能送走他俩。其实,拜仁也不太可能送走穆勒,但当年曼联曾为其报价1亿欧元,他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存在10%离队可能。马丁内斯离队可能性50%,年过三旬的西班牙铁腰已难现当年无可挑剔的风采;而雷纳托-桑切斯还没达到外界超高预期,但本赛季已有值回转会费的势头,离队可能性30%。
    
    蒂亚戈在拜仁一直踢得很好,但他并非赫内斯欣赏的那类球员,明夏离队可能性40%。J罗本来在拜仁踢得风生水起,但科瓦奇到来后他的前景突然不明朗了,原本可能被买断的J罗未来突然不好说了,离队可能性50%。里贝里状态下滑剧烈,明夏肯定离队,离队可能性为100%;而罗本虽然表现下滑依旧是球队榜样,如果拜仁愿意和老将续约,首当其中应该选择罗本,不过其离队可能性还是高达90%。
    
    边锋位置的格纳布里和科曼基本不可能离队,因为他们被视为罗贝里的接班人,只要他们健康就会在拜仁未来计划中,离队可能性均为0。中锋位置的瓦格纳和莱万也不太可能留队,曾经闹过转会的莱万表达过强烈的留队愿望,而瓦格纳回到家乡球队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也不愿挪窝了。所以,中锋位置二人离队可能性均为10%,这样的概率是为意外设置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刺头又闹丑闻!赛后掌掴推搡男记者
2 卡恩接班赫内斯? 迟疑:不知道
3 里贝里妻子怒喷裁判:眼瞎了吗?
4 拜仁被多特虐了急需冬窗补强
5 拜仁主席:伤员回归就等于引援
6 卡瓦尼终结4轮球荒 帽子戏法完美回归
7 巴黎4-0摩纳哥13连胜 卡瓦尼帽子戏法
8 多特蒙德3-2拜仁 罗伊斯莱万2球奇兵制胜一击
9 摩纳哥VS巴黎前瞻:亨利难获首胜
10 里昂4-2甘冈 德佩两世界杯两助攻
11 莱万弑旧主遭飞踹 胡梅尔斯绝情爆铲格策
12 没难度不进球?多特三过空门而不入
13 不念往日情分?莱万梅开二度险绝平旧主
14 多特上演疯狂大逆转 青春风暴2.0版上线
15 荷甲第12轮 维特斯2-1战胜乌德勒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