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刺头又闹丑闻!赛后掌掴推搡男记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联赛焦点战,拜仁在威斯特法伦球场2-3不敌多特,这场比赛发生了很多的故事,昨天德国《图片报》披露了拜仁主席赫内斯在看台上被浇啤酒一事,而今天,这家权威德国媒体又爆料,在比赛结束后,里贝里打人了,他居然用手掌击打了一位熟悉记者的脸,闹得非常不愉快。
    
    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里贝里拿到首发机会,而且还踢满了全场,但是表现一般。比赛结束后,里贝里从更衣室走了出来,然后准备登上球队大巴。这个时候,里贝里碰到了老熟人,也是他的法国老乡的帕特里克-吉洛,后者目前供职于拜因体育,两人的关系不错,算得上是朋友,但是让人意外的是,他们却发生了冲突。
    
    至于他们冲突的原因,根据德媒交待,吉洛在碰到里贝里后,同法国球星交流了比赛,然后里贝里就突然用手掌三次击打对方的脸部,还推了吉洛的胸部,当时里贝里非常的情绪激动,而这一切发生在另外一位名宿帕潘眼前。德国媒体透露,里贝里之所以发火,是因为对方将拜仁两个失球的原因归咎于里贝里。
    
    这起事件发生后,里贝里的妻子在INS上向拜因体育的萨巴特尔呼吁,“换掉你的同事吧,他既无聊,也无用。”
    
    这起事件得到了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的确认,“里贝里跟我们说,他和他的同乡吉洛有了争执,他们在很久之前就互相认识。我们在周六晚上同吉洛先生达成了一致,我们需要电话谈一下,看看如何化解这个事情。”
    
    本赛季的里贝里发挥不理想,此前,德国媒体甚至嘲笑他,“连地区级别的后卫都过不了。”如今里贝里又卷入了这起打人事件,这也影响了拜仁的形象。总之,现在的拜仁绝对处于多事之秋,各种矛盾也爆发出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恩接班赫内斯? 迟疑:不知道
2 里贝里妻子怒喷裁判:眼瞎了吗?
3 拜仁被多特虐了急需冬窗补强
4 拜仁主席:伤员回归就等于引援
5 卡瓦尼终结4轮球荒 帽子戏法完美回归
6 巴黎4-0摩纳哥13连胜 卡瓦尼帽子戏法
7 多特蒙德3-2拜仁 罗伊斯莱万2球奇兵制胜一击
8 摩纳哥VS巴黎前瞻:亨利难获首胜
9 里昂4-2甘冈 德佩两世界杯两助攻
10 莱万弑旧主遭飞踹 胡梅尔斯绝情爆铲格策
11 没难度不进球?多特三过空门而不入
12 不念往日情分?莱万梅开二度险绝平旧主
13 多特上演疯狂大逆转 青春风暴2.0版上线
14 荷甲第12轮 维特斯2-1战胜乌德勒支
15 法甲第13轮 兰斯0-2负于圣埃蒂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