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接班赫内斯? 迟疑:不知道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周,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曾谈到自己的退休问题,乌利表示:“如果能找到合适的继任者,我明年就退休。”据《图片报》曝料,拜仁传奇门将卡恩是赫内斯的潜在接班人之一,但卡恩谈到此问题还是打趣道:“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产奶能下蛋的母猪!”
    
    赫内斯对于继任者有自己明确的想法:“我的继任者应该是一个有性格、特立独行的人,肯定要在足坛圈内选。我们必须寻找一位能产奶能下蛋的母猪,这将非常困难。”赫内斯曾十分看好前拜仁队长拉姆,在拉姆退役前他曾游说小队在退役后担任拜仁体育经理,但拉姆并不领情,因为他不想做大乌利的“提线木偶”,所以拒绝了赫内斯的“好意”。
    
    拜仁高层经常提到的功勋门将奥利弗-卡恩的名字,卡恩是帮助球队获得2000-01赛季欧冠冠军的功勋门将,在拜仁队史的地位相当高,而且卡恩还很有性格,在退役后担任解说嘉宾期间时常语出惊人,这一点和赫内斯很像。但被问及“是否会在未来接班赫内斯”时,卡恩只是打趣:“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既能产奶又能下蛋的母猪,这事情需要一定时间……”
    
    《图片报》表示:“无论如何,可以想象目前的电视解说专家卡恩未来在拜仁俱乐部高层任职的景象,未来拜仁高层构架可能会是这样的:赫内斯成为拜仁名誉主席,鲁梅尼格还是俱乐部CEO及董事会主席,卡恩成为新的拜仁监事会主席。”拜仁球队面临换血,本赛季已感受换血的阵痛,高层也应该考虑换血了,或许赫内斯真跟不上时代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刺头又闹丑闻!赛后掌掴推搡男记者
2 里贝里妻子怒喷裁判:眼瞎了吗?
3 拜仁被多特虐了急需冬窗补强
4 拜仁主席:伤员回归就等于引援
5 卡瓦尼终结4轮球荒 帽子戏法完美回归
6 巴黎4-0摩纳哥13连胜 卡瓦尼帽子戏法
7 多特蒙德3-2拜仁 罗伊斯莱万2球奇兵制胜一击
8 摩纳哥VS巴黎前瞻:亨利难获首胜
9 里昂4-2甘冈 德佩两世界杯两助攻
10 莱万弑旧主遭飞踹 胡梅尔斯绝情爆铲格策
11 没难度不进球?多特三过空门而不入
12 不念往日情分?莱万梅开二度险绝平旧主
13 多特上演疯狂大逆转 青春风暴2.0版上线
14 荷甲第12轮 维特斯2-1战胜乌德勒支
15 法甲第13轮 兰斯0-2负于圣埃蒂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