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妻子怒喷裁判:眼瞎了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周末的的德甲联赛中,德甲豪门拜仁挑战榜首球队多特,这也是上一轮德甲的焦点大战,拜仁虽然两度领先,但是却被多特扳平了比分,并在最后时刻遭到逆转,拜仁2-3输给多特。赛后,拜仁球星里贝里的妻子在INS上对于裁判的判罚进行了怒斥,她写道:“你快睁开眼看看吧。”
    
    拜仁在新赛季更换了主帅,而科瓦奇带队成绩一般,他的一些人员轮换以及比赛的战术根本无法让队员满意,同时球队的成绩也出现了下滑。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前,拜仁各项赛事四场不胜。而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后,拜仁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队内的三巨头赫内斯、鲁梅尼格以及萨利哈米季奇对于媒体与名宿的批评进行了回怼,这也惹怒了媒体。
    
    虽然随后科瓦奇带队成绩出现回暖迹象,但是最近的两轮德甲,拜仁一平一负,尤其是输给多特的焦点战更是让球队再次处于危机之中。而拜仁球员的妻子们也好像失去了理智,在社交网络上也纷纷发声谈论丈夫的工作。
    
    对战弗莱堡的比赛后,穆勒的妻子怒喷科瓦奇的用人,而在拜仁输给多特的比赛后,里贝里的妻子又在INS上怒喷了裁判:“太乱了,简直是乱七八糟,裁判你睁开眼睛吧,这次比赛让我觉得恶心,也让我无力吐槽,这场比赛让人抓狂。”
    
    不仅如此,里贝里妻子还有些歇斯底里的发文回怼多特球迷:“多特蒙德的球迷们,我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收到过这么多的消息,我希望你们的母亲赶快打电话叫你们回家。”里贝里的妻子有失风度,而里贝里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灯,在输给多特后,他与一位名叫帕特里克的足球评论员发起了争执,这位评论员认为里贝里在比赛中应该为球队的两个丢球负责。
    
    拜仁目前的主帅科瓦奇得不到信任,而队内球员的又比较急躁,太太团们也不人省心,或许对于拜仁高层来说,现在到了严明纪律的时候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被多特虐了急需冬窗补强
2 拜仁主席:伤员回归就等于引援
3 卡瓦尼终结4轮球荒 帽子戏法完美回归
4 巴黎4-0摩纳哥13连胜 卡瓦尼帽子戏法
5 多特蒙德3-2拜仁 罗伊斯莱万2球奇兵制胜一击
6 摩纳哥VS巴黎前瞻:亨利难获首胜
7 里昂4-2甘冈 德佩两世界杯两助攻
8 莱万弑旧主遭飞踹 胡梅尔斯绝情爆铲格策
9 没难度不进球?多特三过空门而不入
10 不念往日情分?莱万梅开二度险绝平旧主
11 多特上演疯狂大逆转 青春风暴2.0版上线
12 荷甲第12轮 维特斯2-1战胜乌德勒支
13 法甲第13轮 兰斯0-2负于圣埃蒂安
14 法甲第13轮 尼姆0-1不敌尼斯
15 波尔图1-0布拉加 布拉加运动客场败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