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伤员回归就等于引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尔卡塞尔攻入致胜球后,看台上的赫内斯与鲁梅尼格被多特蒙德球迷兜头浇下了啤酒。习惯了享受夺冠啤酒浴的拜仁双巨头,也真该清醒一下了。
    
    
    
    多特球迷让拜仁的两大巨头清醒一下
    
    上周四,赫内斯去参加了萨克森的经济论坛,谈到了一些令媒体非常感兴趣的东西,比如退休打算,“我再干上两三年,留给继任者一个资金非常宽裕的俱乐部,然后他们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继任者应该来自足球圈,充满人性,必须是既能下蛋又能产奶的母猪。如果能找到这样一个人,我明年就退休。”
    
    《图片报》列举了几名可能的候选人,比如施魏因斯泰格、拉姆、马特乌斯、卡恩以及现任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这当中除了鲁梅尼格,都可算年富力强甚至年轻气盛,不知是否符合赫内斯的审美。
    
    上个月,双巨头那场口不择言怒斥媒体的发布会之后,一些拜仁会员羞愧难当,提交了退会申请。赫内斯明显有些后悔,也承认了一些错误。比如,他为侮辱性评价旧将贝尔纳特道了歉,还致函申请退会会员,承认自己言论不当,邀请他们重新入会。甚至,对于那场发布会的核心内容,即力挺拜仁球员,赫内斯也有所修正,“我们的球员并不是那么自觉,或者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自觉。”
    
    
    
    赫内斯:希望我的接任者是既能下蛋又能产奶的母猪
    
    输给多特蒙德之后,赫、鲁二人到客队看台安抚了自家球迷。之后的采访中,尽管赫内斯表示冬窗不会买人,而且蒂亚戈、科芒、托利索等伤员复出后又“相当于新援加盟”的表述令人再次哑然失笑,但他至少许诺,明年夏天会有比较大的改变。什么改变?很多人在呼吁引进巨星。赫内斯日前对此的表态有点讽刺,他声称愿意为姆巴佩打破财政限制,“但问题是姆巴佩不愿加盟拜仁。”
    
    赛季前,赫内斯说赢得联赛冠军是最低目标,如今他低调了一些,客观上是在给科瓦奇减压,“德甲又变得非常有趣了,如果我们不再是冠军,就会令人非常兴奋。但我们会将夺冠的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瓦尼终结4轮球荒 帽子戏法完美回归
2 巴黎4-0摩纳哥13连胜 卡瓦尼帽子戏法
3 多特蒙德3-2拜仁 罗伊斯莱万2球奇兵制胜一击
4 摩纳哥VS巴黎前瞻:亨利难获首胜
5 里昂4-2甘冈 德佩两世界杯两助攻
6 莱万弑旧主遭飞踹 胡梅尔斯绝情爆铲格策
7 没难度不进球?多特三过空门而不入
8 不念往日情分?莱万梅开二度险绝平旧主
9 多特上演疯狂大逆转 青春风暴2.0版上线
10 荷甲第12轮 维特斯2-1战胜乌德勒支
11 法甲第13轮 兰斯0-2负于圣埃蒂安
12 法甲第13轮 尼姆0-1不敌尼斯
13 波尔图1-0布拉加 布拉加运动客场败北
14 姆巴佩:梅罗仍是世界最佳
15 里尔0-0斯特拉斯堡 握手言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