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我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2日讯 在本轮意甲的焦点战中AC米兰在主场0-2不敌尤文,罚丢点球的伊瓜因在比赛最后阶段情绪失控,被裁判红牌罚下。赛后阿根廷人对自己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而道歉,同时他也首次承认离开尤文并非其本意。
    
    本场比赛队医伊瓜因来说也确实非常不走运,上半场第38分钟,他接到苏索传中后,一个禁区内趟球,迫使贝纳蒂亚手球造点。伊瓜因当仁不让的站在12码点。可是,这样的天赐良机,伊瓜因的射门却被什琴斯尼一扑后,打中立柱弹回!错失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机会。
    
    
    
    
    
    而比赛第84分钟,他与贝纳蒂亚争抢高球时拱人,被裁判出示黄牌。这本不是一件大事,可是伊瓜因却暴怒不已,对着裁判喋喋不休。而在这一过程中不但米兰的队友,前尤文队友以及C罗都上前劝慰小烟枪,但情绪失控的阿根廷人依然出言不逊,最终被裁判红牌罚下。
    
    
    
    
    
    赛后冷静下来的伊瓜因对他的红牌进行了道歉:“我必须向我的队友们、教练、球迷们和裁判道歉,裁判知道我对他说了什么。同时,裁判们也应该明白球员在那个时候的情绪,我为自己的反应道歉,并对此负责。””
    
    伊瓜因说:“当你面对你的旧东家时,感觉显然是不一样的。我要承担责任,我知道它不会再次发生,但在那个时候我们落后,我们不是机器人。我们是常人,有自己的情绪。我犯了错,我道歉。我知道这不是给孩子们树立的好榜样。也希望裁判们能多一点理解。正如教练所说的,我当时太过紧张了。我知道我必须控制自己,学会冷静。”
    
    
    
    C罗曾上前劝慰伊瓜因,但遭推搡
    
    赛后有几名尤文球员都对媒体说,他们希望伊瓜因不会因为这张红牌而受到太严厉的处罚。“我和他们关系很好,很高兴他们来到这里并试图阻止我。他们明白球员们都会有情绪,这场比赛我们出现了差错,尤其是我,我只能道歉。”
    
    在被问到为何离开尤文时?伊瓜因表示:“这不是我的问题,我为尤文图斯效力,每个人都知道我在那里赢得了什么,我为尤文图斯作出了什么贡献。这个决定不是我作出的。当然米兰也展示出了他们很想签下我的欲望,所以我来到了这里。我认为尤文球员今晚的反应证明了我在那里很受欢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终破圣西罗魔咒 被伊瓜因推搡?
2 阿莱格里:进球少因伊瓜因离队?
3 加图索:盯防C罗?还不如去盯博努奇
4 意大利国家队最新名单:尤文独占5席
5 弗罗西诺内1-1战平佛罗伦萨
6 米兰青春风暴vs尤文老而弥坚
7 C罗凌空斩当选欧冠本周最佳进球
8 葡萄牙主帅:C罗理应获得金球奖
9 雷纳:我们会带着谦逊和尊重面对尤文
10 加图索:不管伤几人反正死磕尤文
11 米兰伤病夜:真核手术缺席四个月
12 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13 逆转王!国际米兰最后15分钟狂砍12球
14 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15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