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救火主帅执教前4战全胜 比穆帅齐祖还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2日讯 皇马击败塞尔塔,索拉里成第6位也是新世纪第3位执教前4战全胜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齐达内等人都没做到。索帅担任救火教头以全胜战绩交卷,招不来孔蒂等名帅的皇马,除了将其扶正,似也没有更好选择。
    
    
    
    皇马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
    
    客战塞尔塔,是索拉里任救火教头期间最后一战(西甲规定各队临时主帅最多带2周),也是最困难的大考,塞尔塔反击快速犀利,之前曾2球完胜马竞,又拥有黄金双枪阿斯帕斯与马克西-戈麦斯,联赛8+6球,本轮赛前两人总进球只比皇马全队少2球,威力不言而喻。跨赛季17场主场联赛,塞尔塔仅败1场,球员时代索拉里5次做客巴拉多斯球场,马竞时代2胜,皇马时期2胜1负,不过唯一败绩却是0-3完败,深知魔鬼客场的恐怖。
    
    索拉里重新让莫德里奇首发,同时坚定启用卢卡斯-巴斯克斯,让贝尔再度打左路,如此皇马退防时卢卡斯与贝尔可覆盖边路,协助边卫防守洪卡、布莱斯-门德斯与阿斯帕斯等人边路推进,遏制主队杀手锏。反击时卢卡斯与奥德里奥索拉轮流前插,皇马右翼也屡次直刺洪卡这一塞尔塔相对薄弱阵容环节(主队培养出的西班牙国脚霍尼被马竞今夏挖角),奥氏反抢制造1球并创造点球,立下大功。
    
    塞尔塔防守凶悍,反击打出较高水准,不缺得分良机,只是索帅布阵合理,本泽马与库尔图瓦状态出色,魔笛轮休1场后也恢复巨星本色连送妙传,皇马借此在一场五五开对攻战中笑到最后。皇马联赛史上第19次攻克维戈市,仅次于22胜的马竞与20胜的巴萨,考虑到白衣军曾在巴拉多斯球场23次败走,能全取3分实属不易。
    
    
    
    索拉里有望被扶正
    
    索拉里救火任务算阶段性完成,4连胜足以交差,皇马百年队史上执教前4战全胜的主帅,过去不过5人,新世纪只有2004年卡马乔与2009年佩莱格里尼,索帅是近9年头一个,贝尼特斯穆帅齐祖等欧陆一流名帅均未做到。皇马4战15球,更是比洛佩特吉执教后11战总进球还多2球,索帅也是史上前4战净胜球最多的皇马教头,1934年帕科-布鲁净胜7球,1953年恩里克-费尔南德斯9球,博斯科夫5球,卡马乔6球,佩工12球。
    
    诚然,欧冠对手比尔森胜利与国王杯对手梅利利亚(第3级别)实力较弱,皇马4连胜含金量多少打折扣,可西甲连胜却不易,巴拉多利德对垒皇马前连续6轮不败且一度4连胜,是西甲最大黑马之一,季初兵强马壮的巴萨也不过1-0小胜升班马,塞尔塔更是自上赛季到本轮前,联赛主场对垒巴萨皇马马竞3战不败。而索帅接手前的皇马是刚在世纪大战1-5惨败的哀兵,本轮又遭遇3人因伤退场的罕见极端困境,能迅速稳定球队连战连捷,阿根廷人给出的答卷已可打高分,外联部主管布特拉格诺承认:“很难打的一战,索拉里完成了梦幻般的工作。”
    
    西媒之前披露,皇马接洽孔蒂马丁内斯等候选人并无突破性进展,如今索帅带队起步颇佳,很可能扶正,令其成第2个齐祖。皇马这么做风险不是没有,14年前同样4连胜起步的卡马乔,随后两战全败立刻被炒鱿鱼,不过前国足主帅问题更多来自更衣室,索帅没类似麻烦。复制齐祖欧冠三连冠伟业显然不现实,若能让皇马重新步入正轨,后C罗时代首季就恢复争冠竞争力,便已是索帅的成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3次换人全是伤 索拉里有苦难言
2 皇马队长秀齐祖绝技6度破门 C罗之后他最稳
3 巴萨筛子防线10场狂丢18球 两大耻辱纪录
4 10人巴萨3-4主场首败 梅西复出梅开二度
5 真命天子出世了 他是皇马的护身符
6 西甲第12轮 赫罗纳0-0战平莱加内斯
7 皇马主帅:丢分我随时会下课
8 巴萨联赛前瞻:控球大战梅西复出
9 登贝莱一再任性犯错 巴萨等不起了
10 巴尔韦德否认惩罚登贝莱:他是技术落选
11 马竞3-2毕尔巴鄂 悍将世界波 戈丁头槌绝杀
12 马竞VS毕尔巴鄂前瞻:追击巴萨
13 莱万特1-3皇家社会 连入3球反超比分
14 曝巴萨欲续约巴尔韦德至2020年6月
15 苏亚雷斯当选西甲10月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