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长秀齐祖绝技6度破门 C罗之后他最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2日讯 拉莫斯防守疏忽导致皇马丢球,好在他点球破门将功补过,拿下皇马生涯第380胜,个人升至队内联赛射手榜第2,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点球破门最多的球员。皇马队长连续两轮勺子点球建功,被发明者帕年卡称为自己绝技的“最佳传人”。
    
    
    
    拉莫斯连续两轮打入勺子点球
    
    拉莫斯本赛季防守表现糟糕,此役也谈不上出色,塞尔塔2进球都与其相关,若说第2球是其断球未果又被阿斯帕斯劫走后送助攻,还情有可原,第1球可是他完全没留意周围情况,被主队边卫马略自身后插上“暗度陈仓”,实在说不过去,也就难怪利物浦中卫洛夫伦不屑其当选年度最佳后卫:“他失误比我多”。好在皇马队长有机会将功补过,终场前罚中点球,助皇马锁定胜局。
    
    或许队长有特权,拉莫斯“食言”,季初他透露,C罗离队留下点球主罚权,由自己与本泽马分享,轮流主罚,可近两轮皇马连获两点球,西班牙国脚均亲自包办,没让本泽马染指。若说上轮是本泽马自己创造点球,因迷信而不罚(包括亨利在内,众多球员创造点球后不愿自己罚),本轮当奥德里奥索拉争得点球时,本泽马可在场上。好在拉莫斯脚顺,与上周联赛一样,本轮又打出勺子点球,再度骗过门将。
    
    拉莫斯享受进球,本赛季联赛已入4球,队内仅落后5球的本泽马,超贝尔1球,4球全是点球,也超3度点球建功的苏亚雷斯,全西甲第1。各项赛事总计,拉莫斯赛季8球,皇马5球全是点球,国家队3球全是头槌。后C罗时代,水爷是皇马最稳定点球手,赛季5次点球破门也追平里尔王牌尼古拉斯-佩佩,并列五大联赛点球破门最多的杀手,西甲本赛季所有点球破门,他一人包办14.8%。
    
    擅长勺子点球的高手不少,过去有齐达内与皮尔洛,齐祖世界杯决赛留下永恒经典。拉莫斯有后来居上之势,此球是其第6次勺子点球破门,联赛3球,国王杯1球,国家队赛事2球。拉丁语中勺子点球名为帕年卡进球,致敬其首创者,前捷克斯洛伐克名将在1976年欧洲杯决赛点球大战首秀这一绝技,帕年卡也认为勺子点球从未失手的拉莫斯是最佳传人:“他踢过很多次,如2012年欧洲杯,大家都知道他会这么做,可他还是有办法进球。”
    
    正如帕年卡所言,本轮被其破门的塞尔塔门将塞尔希奥-阿尔瓦雷斯,显然看过上周拉莫斯以同样方式戏耍马西普的录像,居然还是中招,气得他拍腿捶地恼怒不已,后悔明牌也打输。连续两轮勺子点球破门,拉莫斯也得小心,下回对手门将说不定就站定中路不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筛子防线10场狂丢18球 两大耻辱纪录
2 10人巴萨3-4主场首败 梅西复出梅开二度
3 真命天子出世了 他是皇马的护身符
4 西甲第12轮 赫罗纳0-0战平莱加内斯
5 皇马主帅:丢分我随时会下课
6 巴萨联赛前瞻:控球大战梅西复出
7 登贝莱一再任性犯错 巴萨等不起了
8 巴尔韦德否认惩罚登贝莱:他是技术落选
9 马竞3-2毕尔巴鄂 悍将世界波 戈丁头槌绝杀
10 马竞VS毕尔巴鄂前瞻:追击巴萨
11 莱万特1-3皇家社会 连入3球反超比分
12 曝巴萨欲续约巴尔韦德至2020年6月
13 苏亚雷斯当选西甲10月最佳球员
14 西媒:他比洛帅运气好太多
15 马竞一线队非门将只剩11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