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终结4轮球荒 帽子戏法完美回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2日讯 法甲第13轮,巴黎客场挑战摩纳哥,没有悬念,巴黎4-0轻松取胜,对于这一战,收获最大的当属当家前锋卡瓦尼,乌拉圭人结束了长达4轮的球荒,用一记帽子戏法,找回了久违的进球感觉。
    
    
    
    卡瓦尼斩获帽子戏法
    
    摩纳哥早已经不是2年前的那支法甲夺冠、欧冠还能进4强的摩纳哥,但巴黎还是那支强势的巴黎。前者在主力人员分崩离析之后,这个赛季惨不忍睹,只有1场胜利,目前身在降级区,雅尔丁引咎辞职,亨利上印之后,也是体会了人生从未有过的苦涩,球队已经15场不尝胜利滋味。
    
    实际上,在今年夏天举行的法国超级杯,巴黎在深圳就和摩纳哥率先交手。在姆巴佩未战,内马尔替补的状态下,图赫尔凭借一帮新兵小卒,4-0干脆利落的将摩纳哥挑落马下。那场之后已经奠定基调,但远未料到的是,摩纳哥的衰落如此之快,让人大跌眼镜。
    
    在深渊之中,他们又怎能抗衡在法甲一统天下的霸主。此前巴黎联赛12连胜,已经是欧洲五大联赛最佳开局,这一场不过是将胜利纪录再次刷新而已。而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的卡瓦尼,终于得到泄愤机会,本战上演帽子戏法,呈现满血而归态势。
    
    此前,卡瓦尼自巴黎6-1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后就不能进球,持续了整整4轮之久。昔日巴黎当家射手的荣光,也被姆巴佩抢走,图赫尔表示,卡瓦尼遇到了心理问题,“我觉得有时候卡瓦尼想的太多了。他有几场比赛没能进球,对此他并不是很高兴。在之前和里昂的比赛中,我们因为红牌的原因被迫换下了他。此后的情况对他来说确实有些艰难。在参加乌拉圭国家队的比赛之后,可能他也有些疲劳。他对进球过于渴望了,在生活之中,我们应该多一些耐心。我和他说过,只要你保持自信,这些东西就会自然而然地到来。”
    
    
    
    
    
    
    
    平复心态之后,这一次的帽子戏法,于卡瓦尼而言,也是久旱逢甘霖。值得一提的是,裁判也想给身在球荒的卡瓦尼挡道,两次认定卡瓦尼进球越位,好在都被VAR拯救。第3分钟,内马尔横扫门前,卡瓦尼后点轻松包抄破网;第10分钟,内马尔转移左路,穆萨-迪亚比横传门前,卡瓦尼仍出自己的大身体,躺地将球打进。下半场穆萨-迪亚比和卡瓦尼如法炮制,只不过策划进球之人成了拉比奥特,裁判也不再“干涉阻挠”,卡瓦尼最终完成帽子戏法,一并锁定胜局。
    
    本战找回进球靴,对卡瓦尼而言是自救,对巴黎而言更是及时雨。欧战两战那不勒斯,卡瓦尼不在状态,单凭姆巴佩和内马尔两人,根本吃不定对手,因此,要想在欧战上有所突破,还得靠三叉戟都处于活跃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4-0摩纳哥13连胜 卡瓦尼帽子戏法
2 多特蒙德3-2拜仁 罗伊斯莱万2球奇兵制胜一击
3 摩纳哥VS巴黎前瞻:亨利难获首胜
4 里昂4-2甘冈 德佩两世界杯两助攻
5 莱万弑旧主遭飞踹 胡梅尔斯绝情爆铲格策
6 没难度不进球?多特三过空门而不入
7 不念往日情分?莱万梅开二度险绝平旧主
8 多特上演疯狂大逆转 青春风暴2.0版上线
9 荷甲第12轮 维特斯2-1战胜乌德勒支
10 法甲第13轮 兰斯0-2负于圣埃蒂安
11 法甲第13轮 尼姆0-1不敌尼斯
12 波尔图1-0布拉加 布拉加运动客场败北
13 姆巴佩:梅罗仍是世界最佳
14 里尔0-0斯特拉斯堡 握手言和
15 狼堡1-2汉诺威96 狼堡客场败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