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终破圣西罗魔咒 被伊瓜因推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2日讯 就在C罗打破圣西罗魔咒,为尤文锁定胜局之后仅仅2分钟,伊瓜因就染红离场。在这样一场期待已久的对决中,葡萄牙人又一次笑到了最后,而米兰中锋则又一次成了失败者。值得注意的是,伊瓜因染红后情绪非常激动,C罗也曾上前劝慰前队友,不过阿根廷人并不买账,还推搡了上前的总裁。赛后C罗对此表示,阿根廷人只是情绪激动,并没有做过分的事情。
    
    
    
    C罗终于在圣西罗球场完成破门
    
    C罗、伊瓜因一同为皇马出场了100次,这两人本来已经再一次成为队友,但因为受制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尤文不得不将小烟枪出售给了米兰。有了这样的故事,让两人之间的交锋颇为引人注目。
    
    伊瓜因固然是世界顶级前锋之一,但与C罗却有着不小的距离。传奇中场博班指出,“尽管我很尊重伊瓜因,但C罗处于另一个级别,他们两人之间的差距也就像是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尤文显然更强。”前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虽然无法达到C罗的水准,但伊瓜因仍然是一名出色的前锋。”
    
    C罗的状态极为出色,但在圣西罗球场,葡萄牙人却总是找不到射门靴。效力曼联、皇马时,C罗4次出战圣西罗球场,不仅2平2负无法取胜,而且从未破门。不仅如此,2016年随皇马出战在圣西罗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C罗也未能破门,仅仅在点球决战里破门。当然,从未在圣西罗破门的还有C罗的锋线搭档迪巴拉。
    
    曼朱基奇的复出,让尤文的锋线恢复了原有的配置,C罗得以回到自己最为熟悉的左路。开场仅仅6分钟,C罗就在禁区左肋爆射,但皮球飞出底线的时候,圣西罗也爆发出了巨大的嘘声。略显诡异的是,这也是C罗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对场均5次射门的葡萄牙人来说,45分钟只有1次射门显然不够多。
    
    
    
    C罗在下半场开始更多地尝试射门
    
    自从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以来,尤文出现了两大问题,首先是防守不够稳固,其次则是在破门得分之后无法扩大领先优势,而对曼联一战,这样的问题被暴露无遗,也导致尤文赛季第一次告负。对米兰一战,尤文似乎又将重复这样的问题。基耶利尼中场休息时强调,“我们踢得不够完美,我们必须努力在对手的半场控球,去创造更多的机会。”
    
    米兰在下半场逐渐压出进攻,这给了C罗更多机会,开场前10分钟之内,C罗就两度起脚射门,第一次射门击中了巴卡约科的头部,米兰后腰长时间倒地。第55分钟,葡萄牙人错失了破门良机,桑德罗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C罗的射门却绵软无力,结果被多纳鲁马没收。
    
    
    
    C罗狂奔之后的打门
    
    C罗此役最漂亮的一次表现来自于反击,在摆脱恰尔汗奥卢的飞铲之后,C罗突到禁区前,可惜射门没有踢上力量。然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坎塞洛第82分钟的低射被多纳鲁马封出,C罗毫不犹豫的一脚补射破门,帮助尤文锁定了胜局,职业生涯也第一次在圣西罗球场破门。近8场意甲连续参与进球之后,C罗已经在意甲打入了8球,比排名榜首的皮亚特克仅少了1球,同时,葡萄牙人已经参与了14球,继续成为意甲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
    
    面对镜头,C罗表示,“第一次在圣西罗进球?是的,但我在2016年欧冠决赛里也进了球。我很高兴,在圣西罗面对米兰是很难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为球队和我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意甲12轮之后,尤文在36分中得到了34分,由此创造了纪录,C罗表示,“我很高兴,我为队友们感到高兴,最重要的是保持对那不勒斯的6分领先优势。”
    
    
    
    C罗补射破门
    
    在伊瓜因被主裁判出示红牌之后,C罗还曾劝解米兰前锋,不过却被情绪激动的阿根廷人推搡。在被问及对伊瓜因说了些什么时,尤文前锋表示,“我告诉伊瓜因,别那么紧张,也别那么夸张,否则他会遭到更长的禁赛。我希望他不要受到严厉的处罚,他也没做什么坏事。”不论是与苏索的意甲第一人之争,还是与伊瓜因的皇马内战,C罗都是真正的赢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进球少因伊瓜因离队?
2 加图索:盯防C罗?还不如去盯博努奇
3 意大利国家队最新名单:尤文独占5席
4 弗罗西诺内1-1战平佛罗伦萨
5 米兰青春风暴vs尤文老而弥坚
6 C罗凌空斩当选欧冠本周最佳进球
7 葡萄牙主帅:C罗理应获得金球奖
8 雷纳:我们会带着谦逊和尊重面对尤文
9 加图索:不管伤几人反正死磕尤文
10 米兰伤病夜:真核手术缺席四个月
11 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12 逆转王!国际米兰最后15分钟狂砍12球
13 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14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15 温格:执教AC米兰?假消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