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他能顶替切赫?莱诺屡献神扑挽危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主场1-1险平狼队。埃梅里的球队一度在防守端风声鹤唳,好在莱诺本场发挥神勇,前“药厂”门神用本场比赛的表现诠释了为何他能够顶替切赫上位。
    
    
    
    莱诺封出阿达玛-特劳雷的单刀
    
    客场出战的狼队面对各项赛事15场不败的阿森纳并没有畏手畏脚,他们全场虽然在球权方面处于劣势,但防守反击的思路与上半场的进球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面对阿森纳的大举压上,前场以吉梅内斯、卡巴雷罗、多赫蒂以及替补出场的特劳雷为代表,几匹快马擢长枪屡屡在阿森纳的后防线制造杀机。全场比赛下来,控球率不到3成的狼队竟然在射门次数上11-10压制了阿森纳。
    
    事实上,在扎卡的低级失误让卡巴雷罗先声夺人后,阿森纳不得已的大举压上就给过精准迅猛的狼队无数机会。但大厦将倾时,正是莱诺挺身而出。在霍尔丁、穆斯塔菲无奈,扎卡、贝莱林频频失位的情况下,他一个人扛起了阿森纳扳平的希望,又在扳平后守卫住了来之不易的1分。
    
    
    
    莱诺本场比赛封出狼队多次必进球
    
    全场比赛,德国门将奉献了4次神扑,其中三次化解了狼队的单刀威胁。下半场阿森纳扳平比分后,疲累的后防线已经经不起完全换血的狼队前场,莱诺面对对手绝杀的机会,连续贡献两次扑救,扼杀了特劳雷与若塔接连两次成为客队英雄的机会。赛后《每日邮报》为德国门将打出了8分的全队最高分,比献上助攻的拉姆塞和扳平比分的姆希塔良还要高。赛后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阿森纳今天很幸运,莱诺挽救了我们”
    
    本赛季自切赫受伤以来,夏窗前来的莱诺成为埃梅里麾下雷打不动的首发,这一情况即便是切赫伤愈后也未有太多变化。挤掉名声在外的捷克门神,莱诺经历的质疑从未间断。但本场比赛,他一夫当关的表现,已经让这来之不易的1分成为自己的代表作。事实上,上赛季于勒沃库森就屡当救世主的他,绝不逊色于任何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2-0米兰 C罗曼朱基奇破门伊瓜因失点染红
2 阿森纳踢得太艰难 埃梅里对球员很满意
3 曼联妖王成德比战红魔遮羞布:连续5轮进球
4 阿森纳1-1狼队 姆希塔良传中破门救主
5 恐怖主场延续不败 克氏红军平队史记录
6 利物浦2-0富勒姆 萨拉赫沙奇里建功
7 国米1-4负结束连胜跌至第三 伊卡尔迪点杀新核染红
8 曼联弃将找回自我!德佩参与进球数超姆巴佩
9 马塔明夏自由加盟阿森纳 曼联不留他太可惜
10 他是曼市德比第一射手 生涯轰346球
11 阿森纳VS狼队前瞻:枪手誓胜升班马
12 林德洛夫:曼市德比可成曼联赛季转折
13 利物浦VS富勒姆前瞻:争胜追击曼城
14 曼城VS曼联前瞻:瓜帅再战狂人
15 切尔西vs埃弗顿前瞻:莫拉塔回归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