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盯防C罗?还不如去盯博努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3时30分,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在周六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加图索表示不会对C罗采取人盯人战术,并且表示希望米兰球迷为回归圣西罗的博努奇献上掌声。
    
    
    
    米兰主帅加图索
    
    米兰主帅首先指出,“尤文有很多顶级球员,每一个位置实力都很强。为了能够得分,曼联费尽了全力。尤文和巴萨是欧洲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给人的感觉是不出汗就能赢得比赛,C罗提升了他们的心态和实力。不过,我们会高昂着头走入球场,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强于我们,但在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如果尤文的表现更出色,我们会为他们鼓掌,但我们会奋战到底。”
    
    米兰目前的伤病情况极为严重,但加图索表示,“我们不必担心,确实有很多球员缺席,但我们仍然会选出最好的阵容来。我们训练情况很好,尽管还有球员需要恢复体能,但我们会利用两次训练好好去练习一些新的战术。我们不太走运,接连遭遇伤病,穆萨基奥的受伤也说明我们不太走运,但我们非常平静。所有球员都会竭尽全力,咬紧牙关、所以我们不会寻找借口,因为这无济于事,即使有的话,我们面对的伤病情况和问题让球队更加团结,我在球员们身上看到了我喜欢的凝聚力和愿望。他们的实力本来就比我们强,我们只能通过团队合作来有出色的表现。”
    
    在被问及伊瓜因此役是否会复出时,米兰主帅表示,“我还没有见到他,因为我们去塞维利亚踢比赛的时候,他留在米兰内洛训练。他感受到了比赛的重要性,我给他的建议是保持冷静,因为他很容易紧张。他是顶级球员,必须享受这场比赛,他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饥饿感,但不能绝望。即使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他也必须与球队一起去战斗。”
    
    球员时代,加图索曾面对过C罗,甚至把葡萄牙人称作自己“最讨厌的球员”。这一次米兰主帅则表示,“我从来没有特别关注过他,他是真正的顶级球员,为了去盯防他,我必须让自己竭尽全力,当我犯规的时候,我总是马上道歉。他现在更加成熟了,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肌肉和双腿。我一直很尊重他。如何盯防C罗?我们在中场有一名类似加图索的球员,甚至比我还强,那就是凯西。不过,如果我们有需要去盯防的球员的话也是博努奇,因为他负责从后场传球。我们没办法对C罗进行人盯人,只能依靠整体的力量。”
    
    媒体透露,米兰有意在冬窗签入在尤文得不到出场机会的贝纳蒂亚。加图索表示,“我喜欢他们所有的球员,我喜欢鲁加尼、基耶利尼、博努奇,我喜欢他们所有人,他们都是实力强大的球员。至于转会市场,去问莱昂纳多吧。我非常尊重俱乐部高层,我不去谈论转会市场。俱乐部会去做一些事情,我往往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但他们做的很好,我需要做的是如何执教这批球员。”
    
    阿莱格里、萨基都称赞了加图索的执教,米兰主帅则表示,“阿莱格里曾经是我的教练,也是我的朋友,我们经常互相交谈。萨基是我的老师,我们也经常谈谈,他告诉我的都是对的,我知道了我必须在很多方面进行改进。我和阿莱格里、莱昂纳多的争吵帮助我成为一名主教练,这样的经历对我有用,帮助我面对很多问题。”
    
    在战胜尤文之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回击了球迷,加图索表示,“我可能会做的更糟,所以我很难说穆里尼奥该怎么做或者不该怎么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斯帕莱蒂说他是一头狮子是对的,我们都遭到过侮辱,这真的不太好。如果你在90分钟都被人辱骂,去辱骂你的妈妈、你的妻子,你的举动肯定不那么得体。”
    
    加图索对阿莱格里非常了解,但米兰主帅表示,“阿莱格里经常会改变阵形,他们会使用任何阵形,上一次在意大利杯交锋时,他们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相信我们会踢得更好,但他们压垮了我们。谈论这支尤文太难了。他现在更容易生气了,踢球的时候他笑的更多,我对他的记忆很美好。我们每周都打半小时的电话,谈论足球以及其他东西,对我来说这是一种骄傲。”
    
    博努奇此役将重返圣西罗球场,加图索指出,“在职业性、技术、战术上,博努奇都是一名给我们很大帮助的球员。即使今天我取得了一些进步,那么也要归功于他。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他都是真正的附加值。我只能说博努奇的好话,你在生活中会面对很多情况,很难去做出判断。我是第一个希望说服他留下来的人,但他还有孩子,自己的生活,我们必须去尊重这一切。对我来说,能够执教他是我的荣幸,我希望他能够得到球迷的认可。”
    
    对阵尤文时,曼联采取了保守战术,大部分时间内专注于防守,在被问及是否会复制曼联战术时,加图索表示,“使用开放战术、强调进攻是有锋线的,所以我们要决定我们的阵形会如何布置。为了与尤文战平,我们或许会这么去做,但你会因为我说我为战平国米而感到满意而杀了我。我们不可能比赛还没有开始就输了球,我们是米兰,所以别说我们没什么可输的。”
    
    米兰主帅最后表示,“你是否认为他们畏惧我们?我会说这是因为我们的历史,我们在这六场比赛里的表现,以及我们展示出的取胜的愿望。他们会控制比赛,但我们会努力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大利国家队最新名单:尤文独占5席
2 弗罗西诺内1-1战平佛罗伦萨
3 米兰青春风暴vs尤文老而弥坚
4 C罗凌空斩当选欧冠本周最佳进球
5 葡萄牙主帅:C罗理应获得金球奖
6 雷纳:我们会带着谦逊和尊重面对尤文
7 加图索:不管伤几人反正死磕尤文
8 米兰伤病夜:真核手术缺席四个月
9 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10 逆转王!国际米兰最后15分钟狂砍12球
11 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12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13 温格:执教AC米兰?假消息!
14 斯帕莱蒂:国米后防中坚值1个亿
15 那不勒斯1-1平巴黎 姆巴佩献助攻飞翼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