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罗西诺内1-1战平佛罗伦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意甲第12轮,弗罗西诺内主场战平佛罗伦萨,双方比分1-1。佛罗伦萨的本安斯率先破门,Pinamonti为弗罗西诺内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13分钟,米兰科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弗罗西诺内赢得角球。第21分钟,斯特里诺将球破坏出底线,佛罗伦萨赢得角球。第23分钟,接到比拉吉传球后,维莱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接到福鲁特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6分钟,弗罗西诺内赞姆帕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1分钟,接到维莱图传球后,基耶萨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3分钟,弗罗西诺内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阿里奥多头球后,卡普亚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8分钟,接到本安斯传球后,基耶萨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43分钟,接到皮亚查传球后,本安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7分钟,基耶萨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本安斯于小禁区左侧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弗罗西诺内 0:1 佛罗伦萨。此后,裁判向弗罗西诺内阿里奥多出示黄牌。第52分钟,本安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6分钟,佩泽拉为佛罗伦萨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0分钟,接到福鲁特传球后,马耶洛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2分钟,弗罗西诺内队换下了福鲁特。弗罗西诺内队皮纳蒙蒂换下了坎贝尔。第66分钟,接到桑托斯传球后,比拉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佛罗伦萨队费尔南德斯换下了皮亚查。第68分钟,弗罗西诺内马耶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6分钟,佛罗伦萨队米拉拉斯换下了本安斯。弗罗西诺内队索蒂莫换下了卡普亚诺。第84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接到米拉拉斯边路传中球后,佩泽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此后,接到米拉拉斯传球后,基耶萨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佛罗伦萨队换下了西蒙内。
    
    第89分钟,索蒂莫送出助攻,皮纳蒙蒂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弗罗西诺内 1:1 佛罗伦萨。
    
    技术统计
    
    弗罗西诺内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42.4%,角球4次,任意球12次,传球373次,抢断9次,越位2次,犯规8次,黄牌3张。
    
    佛罗伦萨本场射门24次,射正8次,控球率57.6%,角球6次,任意球7次,传球532次,抢断17次,越位2次,犯规13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弗罗西诺内(3-4-2-1)
    
    门将:57号斯特里诺
    
    后卫:6号格尔达尼加,25号卡普亚诺,15号阿里奥多
    
    中场:33号Andrea Beghetto,66号基布萨,17号赞姆帕诺,8号马耶洛
    
    前锋:29号坎贝尔,9号乔法尼,4号福鲁特
    
    佛罗伦萨(4-3-3)
    
    门将:1号拉丰特
    
    后卫:4号米兰科维奇,3号比拉吉,20号佩泽拉,31号雨果
    
    中场:24号本安斯,8号格尔森,17号维莱图
    
    前锋:10号皮亚查,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青春风暴vs尤文老而弥坚
2 C罗凌空斩当选欧冠本周最佳进球
3 葡萄牙主帅:C罗理应获得金球奖
4 雷纳:我们会带着谦逊和尊重面对尤文
5 加图索:不管伤几人反正死磕尤文
6 米兰伤病夜:真核手术缺席四个月
7 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8 逆转王!国际米兰最后15分钟狂砍12球
9 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10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11 温格:执教AC米兰?假消息!
12 斯帕莱蒂:国米后防中坚值1个亿
13 那不勒斯1-1平巴黎 姆巴佩献助攻飞翼破门
14 尤文VS曼联前瞻:博格巴重返都灵城
15 布冯:平局可以接受 感谢红星战胜利物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仙奴0-0士砵亭
 
贝蒂斯1-1AC米兰09日
阿卡沙2-3塞维利亚09日
维也纳快速0-0黄潜09日
拉齐奥2-1马赛09日
 
切尔西1-0鲍里索夫
 
贝蒂斯1-1AC米兰09日
阿卡沙2-3塞维利亚09日
维也纳快速0-0黄潜09日
拉齐奥2-1马赛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