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纳:我们会带着谦逊和尊重面对尤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9日讯 本周末意甲第12轮将迎来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尤文图斯,斑马军团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米兰会在主场阻击尤文么?赛前,米兰替补门将、36岁的西班牙人雷纳表示:“我们会带着谦逊和尊重面对尤文,但我们绝不恐惧。”
    
    
    
    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10胜1平积31分强势领跑,米兰只积21分、落后尤文10分暂列积分榜第4。不过加图索麾下的米兰近期渐入佳境,在0-1输掉米兰德比后,他们在意甲联赛中连克桑普多利亚、热那亚和乌迪内斯,状态火热。
    
    和很多豪门球队一样,米兰在联赛中安排多纳鲁马出任先发门将,在欧联杯中则使用西班牙老门将雷纳。本周中欧联杯战平贝蒂斯后,雷纳说:“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这也给我们机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首回合对战贝蒂斯后我们在联赛中找回状态,我们希望能持续这样的表现,继续取得好的结果。”
    
    雷纳谈到了周末与尤文图斯的大战:“周末对垒尤文图斯?我们知道自己将面对怎样的对手,我们会带着谦逊和尊重来面对尤文,但绝不会带有任何恐惧,圣西罗主场球迷会给我们巨大的支持。”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尤文主场遭曼联逆转,不知这会不会成为斑马军团的转折点。
    
    此外,雷纳还谈到了与多纳鲁马的关系:“我和他的关系不错,我们经常一起训练和开玩笑。我们都想提升自己的水平,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帮助多纳鲁马不断进步。他非常出色,未来有希望成为一位现象级门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凌空斩当选欧冠本周最佳进球
2 葡萄牙主帅:C罗理应获得金球奖
3 加图索:不管伤几人反正死磕尤文
4 米兰伤病夜:真核手术缺席四个月
5 米兰恐怖一幕:铁卫惨遭队友飞踹
6 逆转王!国际米兰最后15分钟狂砍12球
7 巴萨是强劲对手国米力求好成绩
8 ESPN:国际米兰已涅槃重生
9 温格:执教AC米兰?假消息!
10 斯帕莱蒂:国米后防中坚值1个亿
11 那不勒斯1-1平巴黎 姆巴佩献助攻飞翼破门
12 尤文VS曼联前瞻:博格巴重返都灵城
13 布冯:平局可以接受 感谢红星战胜利物浦
14 不要魔笛了?国米望捡漏另一位中场大师
15 米兰冬窗寻枪相中伊布帕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